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1 月 12 日將進行的第 7 集【U-Live 直播】,U-CAR 這週會將時間會從原本的下午 3 點、調整為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大家長 Bob、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與網友們在線上分享小改款 Honda Odyssey 的試駕心得,並和網友們共同解析 7 人座究竟選 MPV、還是 SUV 的「選車心法」,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U-CAR 於 2018 年 1 月 12 日第 7 集的【U-Live 直播】,將延續上周的直播時間為禮拜五中午 12 點 30 分,並和網友們共同解析 7 人座究竟選 MPV、還是 SUV 的「選車心法」! 圖為上週【U-Live 直播】第 6 集。

MPV or SUV? 7 人座車款選車心法大公開!

隨著 2018 臺北車展於 1 月 7 日正式落幕,可以發現到展場中有包含小改款 Honda Odyssey、小改款 Toyota Sienna、新年式 Toyota Sienta、Lexus RX L、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小改款 Citroën Grand C4 Picasso、甚至是大改款 SsangYong Rexton,都是 7 人座車款,雖然各自分屬於 SUV 或 MPV 陣營、定價與品牌定位各異,不過有這麼多 7 人座新車投入國內市場,也代表消費者對 7 人座車型的熱愛不減,所以各車廠願意持續引進新車以滿足需求。

但在茫茫的「7 人座車海」中,消費者究竟怎麼在 7 人座 MPV 或 SUV 做選擇? 要怎麼分辨甚麼是具備靈活機能的「5+2」、還是適合闔家大小一車長途旅行的「正 7 人座」車型? U-CAR 大家長 Bob 與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將替網友們揭密「7 人座車型的選車心法」,全盤剖析百萬以下、百萬以上一般品牌、以及豪華品牌的 7 人座車型,讓網友們順利找到符合需求的 7 人座車款!

在茫茫的「7 人座車海」中,消費者究竟怎麼做選擇?U -CAR 大家長 Bob 與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將替網友們揭密「7 人座車型的選車心法」,讓網友們順利找到符合需求的 7 人座車款!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節目中隨時提出。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被 Bob&資深編輯 Toby 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廣  告

人氣 7 人座車款! 小改款 Honda Odyssey 試駕分享

除此之外,由於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才剛於 1 月 4 日至 5 日,參與小改款 Honda Odyssey 的媒體公辦試駕活動,對於小改款 Odyssey 在動態行駛、空間表現、甚至是此次首度導入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都有相當深度的體驗。歡迎許多有興趣的網友,透過線上直播互動的機會,向 Toby 提出你想知道有關小改款 Odyssey 的相關問題!

台灣本田才剛於 1 月 4 日至 5 日,舉辦小改款 Honda Odyssey 的媒體公辦試駕活動,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將與 U-CAR 大家長 Bob 一同分享相關的試駕心得。
U-CAR 的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擁有著豐富的海內外試駕經驗,透過直播的線上互動,網友們可直接詢問有關小改款 Honda Odyssey 的相關問題。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92-RPH4xq1YqVbON4D0fg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Live 直播】第 7 集直播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