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3 月 2 日將進行的第 13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總編輯小亮、主筆張為揚,在直播中帶網友們盤點包含 2018 日內瓦車展即將亮相的超跑與特殊車款,並且與網友分享 U-CAR 公務車 Toyota Prius PH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的使用心得,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3 月 2 日中午 12 點 30 分第 13 集的【U-Live 直播】,U-CAR 總編輯小亮(左)、主筆張為揚(右)會帶網友們盤點 2018 日內瓦車展即將亮相的超跑與特殊車款,並且分享 Toyota Prius PHV 的使用心得! 圖為第 4 集【U-Live 直播】畫面。

【U-Live 直播】第 13 集

超跑與獨立車展主舞臺,2018 日內瓦車展超跑點將

一年一度的瑞士日內瓦車展,自 1905 年舉辦至今已達 88 屆,根據過往經驗,眾多超跑品牌與獨立車廠,都會選擇在此發表許多令人驚豔的新車款,但日內瓦車展究竟為何會成為超跑的主舞臺?而 2018 年第 88 屆日內瓦車展中又有甚麼看點?U-CAR 總編輯小亮、主筆張為揚會帶網友們來深度解析。

「電氣化」趨勢來臨,Prius PHV 準電動車一窺未來

另外,有鑑於全球車壇逐步邁向 48 Volts 動力技術、Mild-Hybrid 微型油電、Hybrid 油電混合、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EV 純電動車、Fuel Cell 氫燃料電池車等「電氣化」趨勢,甚至 Tesla 等電動車的加速性能與環保性,讓諸多傳統超跑品牌也不得不思考這一步。

而 U-CAR 以 [ 直購直測 ] 計劃購入的公務車 Toyota Prius PHV,正是以 Plug-in Hybrid 車型之姿,作為可被視為「準電動車」趨勢的車輛。為了讓讀者能更深入瞭解這一趨勢,小亮和張為揚將會與網友分享 U-CAR 公務車 Toyota Prius PHV 的深度使用心得,並帶網友們瞭解電動車在國內實際上路的使用情況。

U-CAR 公務車 Toyota Prius PHV 正是以 Plug-in Hybrid 車型之姿,作為可被視為「準電動車」趨勢的車輛。直播中將會與網友分享深度使用心得,並帶網友們瞭解電動車在國內實際上路的使用情況。

有關日內瓦車展超跑、電動車趨勢議題提問,歡迎網友於討論區專文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小亮與為揚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連結: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09690/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