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3 月 9 日將進行的第 14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大家長 Bob、資深編輯林柏攸 Toby,直接在 Suzuki 展間現場直播,帶大家直擊 Swift、Vitara 兩款人氣車款,也替網友線上解析 Suzuki 近期在國內外的強勁成長表現,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2018 年 3 月 9 日將進行的【U-Live 直播】,會由 Bob、Toby 直接在 Suzuki 展間現場直播,帶大家直擊 Swift、Vitara 兩款人氣車款,也替網友線上解析 Suzuki 近期的銷售表現。(圖為【U-Live 直播】第 10 集畫面)

【U-Live 直播】第 14 集

Suzuki 展間現場直播!解析全球創下 330 萬輛產量、國內成長 60%表現

汽車市場中專營小型車產品的 Suzuki,2017 年在全球創下 330 萬輛產量、成長 12.1%的歷史佳績。雖然以全球前 10 大汽車品牌排名而言,Suzuki 並不在前段班,但品牌於亞洲日本、印度等市場的影響力,對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Volkswagen 集團、Toyota 集團等前 3 大集團,是亟欲爭取合作的對象,Volkswagen 集團、Toyota 集團也先後與 Suzuki 進行合作過,足以證明 Suzuki 在全球汽車市場舉足輕重的市場地位。而 Suzuki 品牌除了汽車外,旗下更包含了摩托車、全地形車 ATV 以及汽船等相關產品,擁有多元化的產品販售陣線。

國內市場部分,2017 年 Suzuki 在臺灣也有強勁的銷售表現,不僅以突破萬輛(10,184 輛)的成績,在國產+進口的總市場排名中占據第 11 名、僅次於 Volkswagen,更以成長 60%的突出表現,榮登國內 2017 年的成長冠軍。除了 2016 年 9 月導入的 Vitara,2017 年依序引進的 Baleno、Ignis、小改款 SX4、大改款 Swift,皆獲得市場好評。而 Bob、Toby 也會在直播中替網友詳解 Suzuki 市場接受度提高的原因。

2017 年 Suzuki 在臺灣也有強勁的銷售表現,不僅以突破萬輛(10,184 輛)的成績,在國產+進口的總市場排名中占據第 11 名,更以成長 60%的突出表現,榮登國內 2017 年的成長冠軍。

展間直擊 Swift、Vitara 兩款人氣車款

另外,除了解析 Suzuki 國內外的強勁成長表現,Bob、Toby 也會於 Suzuki 展間,替網友直擊小型掀背車 Swift、跨界小休旅 Vitara 兩款人氣車款。藉由現場賞車,來依序剖析 Swift、Vitara 1.6L GLX、Vitara 1.4L BoosterJet S Allgrip 的產品魅力。

Bob 與 Toby 會藉由現場賞車,來依序剖析 Swift、Vitara 1.6L GLX、Vitara 1.4L BoosterJet S Allgrip 的產品魅力。

有關 Suzuki Swift、Vitara 等議題提問,歡迎網友於討論區專文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Bob 與 Toby 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09763/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