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近年來關於汽車世界的大小事,不少新聞或網路媒體都製作了節目,幫助大家更深入認識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而 U-CAR 自從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開播【U-Live 直播】後,便陸續在每周五製作直播互動節目,至 2018 年農曆春節年前,已累積達 11 集與網友們直接在線上互動的精彩時光。

U-CAR 自從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開播【U-Live 直播】後,便陸續在每周五製作直播互動節目,至今已累積達 11 集的精彩時光。(圖為 U-CAR 首集直播畫面)

2017 年 12 月開播至今累積 11 集,獲得網友熱烈回響

一如 U-CAR 大家長 Bob 與編輯陸奕夫(小天),於上周 2 月 9 日第 11 集【U-Live 直播】中所提到的,礙於接下來時值農曆春節,因此【U-Live 直播】將暫時暫停播出,有待農曆年後會在跟網友們見面。不過這段時間 U-CAR 也沒有鬆懈,除了網站會持續在春節帶給大家最新的文字報導外,也希望透過下方 [U 指數 ] 問卷,聽聽網友們的建議與反應。

一如 U-CAR 大家長 Bob 與編輯陸奕夫(小天),於上周【U-Live 直播】中所提到的,礙於接下來時值農曆春節,因此【U-Live 直播】將暫時暫停播出,有待農曆年後會在跟網友們見面。

U-CAR 於 2017 年 12 月開播【U-Live 直播】後,很快便面臨 2018 臺北車展的來臨,也陸陸續續透過直播互動時段,與網友們討論當時臺北車展將登場的新車、購車攻略,甚至也幫網友們分析車展可以購買的車廠精品。另外,在 2018 臺北車展過後,【U-Live 直播】也與網友們在線上討論 7 人座車型、北美車展、雪地開車、T-NCAP 自己撞撞看募資計畫,甚至是蘇花改等等重要議題,期望能提供網友們更深入的觀點與看法。

U-CAR 於 2017 年 12 月開播【U-Live 直播】後,很快便面臨 2018 臺北車展的來臨,在 2018 臺北車展後,也與網友們在線上討論 7 人座車型、北美車展、雪地開車等議題。

想看甚麼內容?快填 [U 指數 ] 回饋你的看法!

而 U-CAR 除了不斷製作豐富的節目內容,也歡迎網友們積極參與直播互動,因此提供豐富的精美車廠贈品,只要網友們踴躍提問,就有機會獲得獎品。當然,我們深知以目前的【U-Live 直播】內容,遠遠不能涵蓋所有網友的需求,因此藉由 [U 指數 ] 問卷,可以讓網友們直接反應對節目的建議,並且作為 2018 年春節後【U-Live 直播】內容的調整依據。

U-CAR 除了不斷製作豐富的節目內容,也歡迎網友們積極參與直播互動,因此提供豐富的精美車廠贈品,只要網友們踴躍提問,就有機會獲得獎品。

所以 U-CAR 編輯部在下方 [U 指數 ] 中,羅列出「車壇新訊&新車剖析」、「市場觀察」、「各級距購車攻略」、「車輛安全解析」、「安全駕駛技巧」、「售後維修&改裝議題」、「品牌車廠展間直播」,甚至是「邀請 U-CAR 網友上節目」、「邀請車廠官方公關 or 經營團隊上節目」等選項,也開放網友們在「其他」這個選項自行填入想看的節目內容,期望能讓日後的節目製作更多元。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另外,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農曆春節後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SvO8W6hwc&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