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下午 3 點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7 年 12 月 29 日下午 3 點,第 5 集的【U-Live 直播】將直接在 2018 臺北車展媒體日現場直播!而究竟 2018 臺北車展活動有哪些必看焦點? U-CAR 總編輯小亮與副總編輯高英凱將在現場與大家分享心得!

2017 年 12 月 29 日下午 3 點第 5 集的【U-Live 直播】,將不同於前幾集、直接把場景拉到 2018 臺北車展媒體日現場,讓網友們最快掌握第一手的車展實況! 圖為第 4 集【U-Live 直播】畫面。

兩年一度車壇盛事,2018 臺北車展各界聚焦

兩年一度的臺北車展,正式名稱為「2018 年世界新車大展」,是國內車壇的一大盛會,此屆車展的正式展期為 2017 年 12 月 30 日至 2018 年 1 月 7 日。而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按照往例會在展前開放一日的媒體日提供採訪,各家車廠也會於媒體日舉辦發表會亮相展車。

兩年一度的臺北車展,正式名稱為「2018 年世界新車大展」,主辦單位按照往例會在展前開放一日的媒體日提供採訪。

【U-Live 直播】直接移師車展媒體日

適逢此屆媒體日選定於 2017 年 12 月 29 日週五舉行,剛好是目前【U-Live 直播】每周與網友們互動的時間,U-CAR 決定將節目場景搬到臺北車展現場,由總編輯小亮、副總編輯高英凱直接線上回答網友們的疑問,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節目中隨時提出,想逛臺北車展的網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被總編輯小亮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而中獎網友記得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被總編輯小亮&副總編輯高英凱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南港展覽館 1F 品牌展區分布。
南港展覽館 4F 品牌展區分布。

眾多新車、神秘車款,現場直播揭曉

雖然許多品牌車廠已於展前公布展出車款,U-CAR 也依序幫網友們整理、並更新相關車單,如 Mercedes-AMG GT Concept 已經搶先在車展前夕預告,但還是有一些車廠不願透露的「神秘車款」,得有待車展媒體日才會正式公開亮相,這也是【U-Live 直播】將在車展媒體日現場替網友揭曉的謎底!

台灣賓士於 12 月 27 日舉辦了一場神秘車款的預拍活動,揭示將於 2018 臺北車展舞台上,展出概念車 Mercedes-AMG GT-Concept,並預告臺北車展舞台上,將會有更多驚喜展出。

另外,有鑑於 2018 年跨界小型 SUV 市場戰火更趨火熱,像是 Nissan Kicks、Kia Stonic 都確定參展,展前一直不願透露會不會展出的 Hyundai Kona,是否會在臺北車展現身,亦是一大關注的焦點!

即將於 2018 年國產化的 Hyundai Kona,會不會順利在 2018 臺北車展中現身,值得期待。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92-RPH4xq1YqVbON4D0fg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Live 直播】第 5 集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