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ES 消費性電子展日前於 Las Vegas 開展,許多車廠也藉著 CES 消費性電子展的熱潮,紛紛釋出各種最新科技,利用此熱潮炒作話題。為了搭上此順風車,Mercedes-Benz 日前讓披著偽裝新一代 A-Class,於賭城再次亮相,這次不在只是測試影片,而是真的開在 Las Vegas 的路上到處「趴趴走」。

位於 Las Vegas 的 CES 消費性電子展,今年仍是各家科技大廠爭取鎂光燈的舞台。

超過 4 年的開發與測試,到現在有關於 A-Class 的資訊,Mercedes-Benz 仍透露的不多,但從近期不斷釋出有關影片來判斷,像是日前在冰天雪地的瑞典測試,和這次在 Las Vegas 行駛,可以感受 Mercedes-Benz 對於新一代 A-Class 上市的期待。

搭著 CES 的熱潮,大改款新一代 A-Class 日前駕駛在 Las Vegas 的街頭,Mercedes-Benz 也釋出行駛影片。

從先前的偽裝車照就可看到,大改款新一代 A-Class 在車身設計,加強了車體流線感,相較於先前駕駛於冰天雪地的瑞典,充滿挑戰與刺激,這次駕駛在天氣宜人的 Las Vegas,新一代 A-Class 則顯得愜意許多,平順的行駛於街頭,但相信在這黑白迷彩花紋的裝飾中,底下仍隱藏了殺氣騰騰的新一代 A-Class。

披著黑白迷彩外衣的大改款 A-Class,走在 Las Vegas 的街頭很難不吸引人注意。

在這次 CES 展中,Mercedes-Benz 展示的全新觸控車用娛樂系統「MBUX」,也率先搭載在這輛大改款的 A-Class。MBUX 車用娛樂系統特別強調了「觸控」操作功能,與簡單、3D 化介面設計,從操作影片可以看到,全新的 MBUX 車用娛樂系統,不管是流暢性、導航地圖的浮水立體感都提升了 A-Class 駕駛感受。

另外駕駛儀錶板設計中,也加入了全螢幕的導航畫面,立體化的導航地圖可以隨時與儀表板更換,讓中控檯與儀錶板設計更加人性化。

全新的觸控車用娛樂系統「MBUX」,除了在 CES 亮相,未來也會搶先搭載在新一代 A-Class。

目前各界都認為大改款 A-Class,在 2018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在 Mercedes-Benz 官方 Youtube 也提到,大改款 A-Class 將在 2018 第 1 季正式量產,更多有關於大改款 A-Class 的消息 U-CAR 將會持續追蹤,為讀者帶來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