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 BMW 汽車向來以優異的操控性能聞名於世,而今年 BMW 和 Mini 品牌車款的銷售量不但屢創新高,更成為高級房車製造商之中的第一把交椅,在這次的台北車展當中,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更端出了總馬力高達 4000 匹的壯盛參展車陣容,要挑起所有車迷心中的熱血。

M 族大集合

BMW M 家族成員大集合,這樣平時難得一見的景象,在車展中讓你一次大飽眼福。

BMW M 家族成員,向來以卓越的性能與創新的科技所為人稱道,這次車展中 M 家族成員更是三十年來首次全員到齊,包括了搭配著 3.2 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 343 匹的 BMW M3,在性能房車級距立下令人難以企及的新標竿的全新第四代 M5,以及甫在台發表的 M 家族全新旗艦車款 BMW M6,這三部平時難得一見的勁車,都在會場上等待車迷們的細細品味。

130i M Sport Package

此次展出的 130i M Sport Package 搭載了 M 款跑車化套件,更突顯了其不凡的身手表現。

自 2004 年 9 月發表以來,BMW 一系列在全球的銷售量已突破十五萬部,可見消費大眾對於這樣一部以操控姓著稱的掀背車擁有相當高的接受度,於是在 2005 年 9 月,BMW 更於法蘭克福國際車展(IAA)中正式發表 一系列的旗艦車款 130i,採用 3.0 升鎂鋁合金直列六缸引擎,可輸出 265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原先即出眾的操控表現,讓駕駛 130i 時能擁有如人車一體般的操控快感。

此次展出的 130i M Sport Package 更是搭載了 M 款跑車化套件,包含外觀飾條與窗框錏黑色處理、門把同色烤漆、Glacier Silver 鋁質內裝飾板以及可降低車高 1.5 公分的跑車化懸吊,更突顯了其不凡的身手表現。

John Cooper Works 改裝套件

以改裝 Mini 聞名於世的 John Cooper Works,針對 Mini CooperS 推出了全新的 210 匹馬力改裝套件。

廣受歡迎的時尚小車 Mini 不但外型出眾,有如 Go-Kart 小型賽車般的駕駛樂趣更讓人嚮往不已,在這樣的基礎之下,以改裝 Mini 聞名於世的 John Cooper Works,更針對 Mini CooperS 推出了全新的 210 匹馬力改裝套件,除了動力套件外,包括懸吊改裝組、煞車卡鉗改裝組、車身平衡拉桿、門檻飾板組、碳纖維尾翼及外觀套件等也能一併選用,讓加裝 JCW 套件之後的 Mini Cooper S 能成為表裡如一的迷你辣椒。

新大五系列的全新八缸引擎動力車款 540i 也將在車展中和消費大眾正式見面。

除此之外,包括 BMW 新大五系列的全新八缸引擎動力車款 540i,還有在全球獲獎無數,在國內也擁有不少死忠愛好者的 BMW 重型機車軍團,也將會同步現身會場,帶給參觀的一場難忘的動力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