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新世代的豪華旗艦,將在頂級豪華房車大本營的歐洲市場,開拓出多大的市場,將是一場不可錯過的精采好戲。

在全球豪華車品牌發展有成的品牌-Lexus,這次要在日內瓦車展帶給歐洲人什樣的訊息,答案應該就是豪華與環保科技的最佳結合!而為了宣揚在這些領域上的成就,Lexus 提前預告將以三輛重要車款出席本屆車展,包括歐洲首度發表的新世代旗艦-LS 460、世界首輛 Hybrid 豪華房車與引人矚目的 RX 350,讓歐洲車能迷同步掌握 Lexus 最新的造車科技與設計思維。

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在歐洲市場上市的 LS 460,屆時將成為 Lexus 的旗艦車款,為了與旗艦的名號匹配,動力將搭載全新開發的 4.6 升 V8 引擎,不僅將可湧現 374 匹強大馬力,亦具有平均油耗 100km/10.8L 的優異水準,成為市售大排氣車款的佼佼者,而另一項熱門話題,則是 LS 460 成為全球首輛搭載 8 速自排變速廂的車款,成功開啟汽車科技的全新領域。

全球首輛 Hybrid 豪華房車-GS 450h

GS 450h 以首輛 Hybrid 豪華房車的姿態,為 Hybrid 科技帶領到全新的境界。

同樣是即將於歐洲市場上市的車款,頂著全球首部 Hybrid 混和動力車款榮耀的 GS 450h,預計將比 LS 460 早一步,在於今年夏天即可於歐洲地區上市。動力搭載 335 匹充沛馬力的 3.5 升 V6 引擎,結合高效率電動馬達後,GS 450h 的 0-100km/h 加速度成績可輕鬆跑進六秒內,整體動力表現約與現行的 4,5 升 V8 引擎相當,而在搭配強調操控樂趣的後驅設定,更註定讓 GS 450h 成為最具駕馭樂趣的 Hybrid 全新豪華房車。

至於環保性能更是 GS 450h 的強項,由原廠所提供的資料顯示,平均油耗壓低在 100km/7.9L 之內,約略為現行 2.0 升 4 缸引擎的油耗數據,即便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亦低於 186 公克,讓 GS 450h 完美實現人類追求更高動力與最低油耗污染的夢想。

汽車引擎顛覆性實證-RX350

RX350 應證了顛覆性的新世代汽車科技,排氣量與動能更加大,油耗卻能更加減少!

Lexus 非但在新世代車款導入新世代引擎,即便是現行暢銷的 RX 系列,亦將動力提升為全新開發的 3.5 升 V6 引擎,引擎 6,200 轉可輸出 272 匹馬力,34.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在 4,700 轉湧現,躍進動力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後,讓 RX350 的動態表現更加順暢與靈活。另外,最難能可貴的一點,RX350 的油耗表現竟還比原先的 RX300 降低達 8%,讓預計四月將於歐洲上市的 RX350,成為高油價時代最受矚目的豪華休旅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