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原廠繼 2 月份時釋出電動子品牌 BMW i 作品 iNEXT 量產版偽裝車於瑞典北極圈 Arjeplog 進行耐候性測試的廠照之後,近日更釋出 iNEXT、i4 與 iX3 一同測試的畫面。凸顯 eDrive 純電動模組在極圈氣候下依舊能行駛的優良表現,iNEXT 與 i4 量產版車型則預計將於 2021 年推出、iX3 則將於 2020 年時即登場。

BMW 釋出 iNEXT、i4 與 iX3 一同測試的畫面。凸顯 eDrive 純電動模組在極圈氣候下依舊能行駛的優良表現,iNEXT 與 i4 量產版車型則預計將於 2021 年推出、iX3 則將於 2020 年時即登場。

iX3 預計 2020 年中國投產

眼見德國豪華品牌對手如 Audi 與 Mercedes-Benz 陸續發表如 e-tron、EQC 等純電量產休旅,BMW 除於 2018 年 4 月北京車展公布 iX3 電動休旅概念車外,也宣布 2020 年上市的量產版 iX3、將會是品牌首款純電休旅。iX3 將導入最新第 5 代 eDrive 技術,動力輸出可達最大 270 匹馬力、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400 公里,並可使用 150kW 的超級充電站,可以說是品牌電動科技發展的展現。iX3 預計將於 2020 年開始量產,並由中國華晨寶馬的瀋陽工廠負責生產。

iX3 動力輸出可達最大 270 匹馬力,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400 公里,預計將於 2020 年開始量產,並由中國華晨寶馬的瀋陽工廠負責生產。
廣  告

BMW 科技旗艦 iNext 將搭 Level 3 自駕技術

不僅是 iX3,BMW 預定於 2021 年的量產版 iNEXT 休旅在這次也揭示更多資訊。BMW 表示, iNext 將會搭載 Level 3 等級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以及最新的智聯功能。同時充滿電完成後將可達到最高 600 公里的續航里程。作為 BMW 集團的科技旗艦作品,iNEXT 將於 2021 年量產,由 BMW 德國 Dingolfing 工廠組裝。

iNext 將會搭載 Level 3 等級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以及最新的智聯功能。同時充滿電完成後將可達到最高 6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而原廠首次曝光的 i4,與過去外媒所捕捉的偽裝車相同,擁有近似雙門跑車的流線身形,從輪廓來看並未有極端的未來感造型。原廠以 4 門轎跑稱之,並表示 i4 將同樣搭載第 5 代 eDrive 技術續航里程最高可達 600 公里。同時也擁有動感的駕駛感受,可於 4 秒完成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極速將超過時速 200 公里。此外,BMW 已確認量產版 i4 將與 3 Series、4 Series 同於德國慕尼黑生產,新車預計將於 2021 年上市。

i4 可於 4 秒完成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極速將超過時速 2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