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知名的汽車媒體 Auto motor and sport,歷年針對各汽車品牌所做的市場調查,向來被視為汽車產業的流行溫度計,也是測量品牌人氣指數的重要指標;而在今年這項透過 19 個國家、10 萬個讀者,針對優異的作工、可信度、先進技術、出產運動汽車和美好的廣告等 13 項作評比,Audi 不但在在四個級距中奪得最佳表現,更一舉拿下 The Best Car 2006 的寶座。

根據 Auto motor and sport 的調查,自 2002 年至 2006 年,Audi 在產品可靠度、先進科技、外形與價格的表現,相較於其他品牌有明顯的成長。

根據 Auto motor and sport 的調查,自 2002 年至 2006 年,Audi 在產品可靠度、先進科技、外形與價格的表現,相較於其他品牌有明顯的成長,且在先進科技及外形評比部分更是拔得頭籌。而在可靠度部份,有高達 87%的 Audi 車主表示,Audi 總是在最佳的時間點提供正確的產品上市,顯示出 Audi 掌握市場脈動的靈活能力,牽動著消費者的喜好。該雜誌並分析,在發展品牌的過程中,Audi 從 1995 年以生產環保汽車的領先地位來穩固廠牌,到現在 Audi 總裁馬丁溫特康致力於將 Audi 塑造為運動界的頂級製造商,都可看出 Audi 對於品牌經營的靈敏嗅覺與精準判斷力。

廣  告

有望再添榮耀

除了德國本土雜誌 Auto motor and sport 給予 Audi 最高榮耀外,Audi 旗下各車款也都分獲專業人士青睞。備受高階主管們喜愛的 A6,二度蟬聯「The Most Beautiful Car in the World 2004」、「World Car of the Year 2005」寶座。而充滿科技未來感的旗艦車款 A8 同樣也是高級車級距中的佼佼者,最具底特律觀點代表性的 Auto Week 雜誌,即選擇 A8 為 2004 年全美最佳豪華車(Best luxury car)。另外,吸引不少年輕新貴目光的 Audi A3,也甫獲得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 2006 的提名,有望替 Audi 再添一項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