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全新 2007 年式 Honda Elment LX 與 EX 車型,在八月初的時候正式於美國上市,經過一些更動後,價格從 18,900 美元起跳,整體而言 07 年式的 Element 售價上揚 2.7%,大約貴了 572 美元。漲價是在衡量過銷售狀況之後所做的決定,不過這一波漲價並沒有包含全新推出的 Element SC 車型。至於新的 Element SC 車型,預計在 9 月 28 號上市,起價 22,695 美元。而 Honda 在北美旗下的所有車款,運送以及處理費用都為 595 美元。

Honda Element 推出 07 年式,售價平均上漲 2.7%,不過卻也增加了許多配備。

Honda Element 是一輛具有驚人便利性與實用性的 SUV,07 年式在外觀上做了一些小更動,帶給消費者不同感受。多了 10 匹馬力,再加上全新的五速自排變速箱可供選配,而且更增加側邊氣簾還有 VSA 車身穩定輔助系統作為標準安全配備,此番漲價也算值得。而以運動感還有實際性能為出發點的 Element SC,將搭載首度出現的運動調教懸吊系統、並且以街頭風格還有其他的頂級配備,切入市場。

充滿運動感的 Element SC,除了外觀上的變動以外,還增加運動化懸吊以及多項配備。

美國 Honda 資深副總裁 John Mendel 表示,2007 年的 Element 新增加了更先進的安全配備,同時也是一輛更精鍊、更優雅的產品。藉由增加 Element SC 新車型,來擴大 Element 的產品線,將可以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

除了增加新的安全標準配備之外,還有許多的變動,都讓 Element LE 與 EX 車型,就算漲價之後,也同樣充滿吸引力。除了外觀上全新的頭燈組與水箱格柵設計,更換用一具動力更強的 2.4 升四缸引擎,可以輸出最大馬力 166 匹;線傳油門,讓駕駛得以更精細控制;新的內裝顏色,EX 車型還有與車身同色的內裝飾板;保養里程提醒系統;黑色氨基鉀酸酯材質的地板;全新的儀表設計等等。為了能讓後座的乘客方便進出,2007 年式的 Element 也改用與前座座椅整合式的安全帶,以提供最大便利性。

廣  告

新推出的 Element SC 搭載的東西更多,包含運動化懸吊,降低了車身離地高度;18 吋鋁圈;變更外觀風格;投射式頭燈組;還有顏色特殊的保險桿塗裝。內裝也不遑多讓,前兩排座椅地板鋪上毯子,帶給使用者豪華感受。中央扶手附帶置物空間,頗具質感的內裝用料,相信都能讓想買車的客戶滿意。

Element SC 的內裝,除了深色沈穩以外,也充滿戰鬥氣息與高級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