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 Honda Civic 在全球熱賣,而系出同門的 Civic Hybrid 亦不惶多讓,在紐約車展期間拿下了 2006 年度環保風雲車頭銜,雖然風光十足,但是根據 Honda 所做的調查,英國地區的民眾對於 Hybrid 等環保車輛的認識卻相當有限,為了扭轉這樣的情況,在行銷手法上別出心裁 Honda 決定要主動出擊,決定要於當地舉辦的 Fruitstock 活動之中,用乳牛塗裝的 Civic Hybrid 來向消費者介紹 Hybrid 的概念。

英國 Honda 汽車希望能夠藉著輕鬆活潑的形式,讓民眾能夠對 Hybrid 技術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Fruitstock 這個為了所有當地家庭而舉辦的嘉年華活動之中,參與人們可以在夏日音樂之中,盡情的在農場中享受美味食物,除此之外還能夠免費參加瑜珈課程或是按摩,可以說是週末假期相當不錯的休閒活動;而英國的 Honda 也就選在這樣一個充滿歡樂的場合,由乳牛塗裝的 Civic Hybrid 出馬,向參與 Fruitstock 活動的民眾,介紹有關 Hybrid 的種種技術。

廣  告

更認識 Hybrid 技術

名為 Clover 的 Civic Hybrid 魅力,連正牌的乳牛都無法抵抗。

英國 Honda 汽車環境部門主任 John Kingston 表示,過去他們曾打造了一部以牧草覆蓋的 Civic Hybrid,造成了不錯的迴響,而此次乳牛塗裝正是延續著這樣的概念,這部被命名為 Clover 的 Civic Hybrid,將會現身 Fruitstock 活動的 Honda 舞台,向現場的民眾展示 Hybrid 技術的運作基礎。

Kingston 表示,根據 Honda 先前所做的調查,每四個英國人之中,有三個不知道 Hybrid 技術是如何運作,而每兩個人之中,甚至有一個連 Hybrid 車輛都不知是何物,而這次 Clover 的展出,就是希望能夠藉著輕鬆活潑的形式,讓民眾能夠對 Hybrid 技術有更深一層的了解;當然,如果能因此而多賣出一些 Hybrid 車輛,相信也絕對是 Honda 所樂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