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根據英國的研究指出,如果倫敦的駕駛每五人有一人選擇低排放污染環保車的話,大約等同於減少四座大笨鐘(Big Ben Tower)的碳排放重量!這一份驚人的研究報告是藉由估算 20%的倫敦駕駛,更換行駛低排放污染的 Hybrid 車款後,大約能減少排放 3.5 萬噸的二氧化碳,亦等同於立即減少一萬輛汽車在路上行駛所造成的空氣污染。

Sally McCaffrey 創作藝術在於提醒倫敦的所有駕駛人,好好注重倫敦人的乾靜呼吸權!

對於環保議題相當著重的 Honda,看到這份報告之後立即有回應,正式決定在英國推行「拒絕窒息!」 (No Choke!) 運動,大力鼓吹環保車款對於空氣污染的改善,並鼓勵倫敦開車族換購環保車!並推出由環保藝術家 Sally McCaffrey 所設計的街頭裝置藝術,協助擴大此項環保運動所宣揚的理念。Sally McCaffrey 對於其創作藝術的動機,在於提醒倫敦的所有駕駛人,思考一下每天開的汽車,所造成的空氣污染排放對於都市環境的影響,亦將危害到生存在彼此週遭的每一個人!

活動人員亦深入街頭,直接遞發環保資訊袋給所有駕駛。

活動人員亦深入街頭,直接遞發環保資訊袋給所有駕駛,袋子內除了有倫敦市區地圖外,亦在地圖上清楚標示環保區域,包括資源回收中心與公園等,已提醒環保運動應將倫敦看作一個整體,加以愛護與照料。

廣  告

Honda 大力推薦 Civic Hybrid

對於致力推動這項環保運動,英國 Honda 環境部門主管 John Kingston 表示,Honda 以著重環保為造車核心理念,因此,藉由發起 No Choke 運動,讓絕大多數接受環保理念,卻不往往不理解其內涵與實行方法的人,能儘快警覺刻不容緩的環保問題,可以由改善自身的生活型態做起!當然,對於 Honda 而言,倫敦人做好自身環保的第一步,就是選擇剛剛在英國上市的 Civic Hybrid 油電混和車!

對於 Honda 而言,倫敦人做好自身環保的第一步,就是選擇剛剛在英國上市的 Civic Hybrid 油電混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