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U-CAR 在鈴鹿賽道的現場直擊,讀者們將可一賭 Civic Type R 在賽場上迷人的風采。
國內車迷透過轉播最多也只能看到擔任 Safety Car 的 CLK63。

相信透過 U-CAR 的報導,不少讀者都已經知道最強版本的日規 Civic Type R,在上週於鈴鹿賽道舉行的 F1 日本站中擔任官方工作車,不過對於大部分僅能在電視機前觀看的車迷,透過轉播最多也只能看到擔任 Safety Car 的 CLK63 露臉,而透過 U-CAR 在鈴鹿賽道的現場直擊,讀者們將可一賭 Civic Type R 在賽場上迷人的風采。

由於明年 F1 日本站將要移師 Toyota 所屬的富士賽道舉辦,因此今年很有可能是鈴鹿賽道最後一次舉辦 F1 比賽,所以身為賽道主人的 Honda 車廠,也於日前決定要在比賽之中,派出目前仍是原型車身分的 Civic Type R,擔任比賽中的官方工作車。

廣  告
這部日規 Civic Type R 的原型車,搭載 2.0 升 i-VTEC 引擎,最大馬力將超過 220 匹。

正如同先前的報導中 Honda 原廠資料所指出,這部日規 Civic Type R 的原型車,將會搭載一具 2.0 升 i-VTEC 引擎,根據原廠預估,最大馬力將可超過 220 匹,比起不久前在巴黎車展之中亮相,可以輸出 201 匹最大馬力歐規 Type R,表現更要來得強勁,可以說是當前最強版本的 Civic 車型,也正因為如此,不但日本當地的車迷們高度關注,相信國內的 Civic 擁護者肯定也同樣期待。

眾人目光焦點

在此次的 F1 日本站賽事中,除了有擔任 Safety Car 的 CLK63,以及作為賽事醫療人員用車的 Mercedes-Benz C55 AMG 旅行車之外,Honda 車廠也派出了旗下具有精神象徵的 NSX 超級跑車,以及眾人目光焦點的日規 Civic Type R 原型車,一同擔任比賽前巡視場地的工作用車。

除了眾人目光焦點的日規 Civic Type R 原型車,Honda 車廠旗下具有精神象徵的 NSX 超級跑車,以及 Mercedes-Benz C55 AMG 旅行車,也都在比賽中擔任工作人員座車。

而透過相機鏡頭的捕捉,採用 Honda 旗下 Type R 版本車型所慣用的白色車身,這部當今最強版本的 Civic,縱使性能不如其他的工作用車來得強悍,但透過極具質感的空力套件加持,依舊在賽道上展現出強烈的速度感,而現身在這樣一個特別的舞台中,雖然並非場中最重要的主角,但相信卻讓車迷們更加期待明年春天,量產版日規 Civic Type R 的到來。

現身在這樣一個特別的舞台中,雖然並非場中最重要的主角,但相信卻讓車迷們更加期待明年春天,量產版日規 Civic Type R 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