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本次的洛杉磯車展中,首度向全世界展出了一輛小型運動概念車,名為 REMIX。以雙座車款為基本設計主發點的 REMIX,研發的重點在於靈巧已極充滿駕駛樂趣的性能表現,此外,也能提供消費者多餘的實用性,以符合每日使用需要。

以駕駛樂趣還有日常實用為設計出發點,Honda REMIX 提供了一種全新的方向。

REMIX 趴低的車身,呈現出運動車款應有的造型與設計,車身周圍空力套件,也讓這輛車看起來有種戰鬥機的速度感。鋁質金屬外觀塗裝的車身,利用曲線以及鈑件線條強調整體長相,REMIX 充滿著流動的暢快感。這樣子的設計,除了傳達駕駛性能以外,也兼顧了日常使用的機能性,看那後座寬敞的置物空間,就可知道。

廣  告

美國 Honda 資深副總 John Mendel 表示,回到 Honda 所堅持的核心價值,REMIX 是一輛把焦點集中在簡單、輕量化以及提供駕駛樂趣哲學的概念車。這輛概念車平衡了運動車款與現實生活,理想與實際不再是天平碰不到的兩端。

REMIX 是由美國 Honda 研發部門位在加州的 Advanced Design Studio 先進設計工作室所打造出來的概念車。美國 Honda 的研發部門,在 1975 年的時候,正式落腳在加州,目的是要針對當地市場口味,研發出最適合的產品。經過 30 年左右的努力,也確實頗有成就。像是 Honda 最近推出的 Ridgeline、Pilot、Element、Civic Coupe 以及 Civic Si 等等,就是出自於他們之手。REMIX 利用前輪驅動底盤開發,並且搭載了四缸引擎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同時,運動化懸吊系統,還有充滿侵略性的輪胎以及煞車系統,在在凸顯這輛車的性能表現。

具備未來感,以及侵略性的外觀設計,讓 REMIX 凶悍卻柔順。

這項計畫的首席設計師 Ben Davidson 表示,REMIX 結合了 Honda 為人所熟知的許多特點,並且應用在令人一新耳目的設計上頭。柔順而且流動性的外觀設計,給予一輛運動化車款清楚的身份辨識,而幾何設計則提供額外的實用與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