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 E-Class 遠征隊與駕駛,齊聚在北京城牆前,留下本世紀的巴黎北京長征傳奇歷史。

先前已持續報導的 Mercedes-Benz E-Class 巴黎-北京長征隊,自 10 月 21 日於法國巴黎啟程後,全隊 33 輛 E320 CDI 及 3 輛 E320 BLUETEC,在歷經 26 天的漫長旅程,跨越歐亞九個國家與長達 1.4 萬公里後,終於按照原訂進程,在 11 月 17 順利抵達北京,並以浩蕩的 E-Class 車隊在北京遊街,為車壇少見的大規模遠征計畫,留下完美的句點,另外,遠征隊在巴黎之展後出發,抵達終點北京時又適逢北京車展,亦讓 E-Class 遠征隊成功地在兩大車展創造相當高的話題性。

廣  告

橫跨歐亞,全隊平均油耗 12km/l

在完成挑戰的同時,E-Class 遠征隊亦成功挑戰總體累積哩程達 50 萬公里的驚人成數字,並以全數車輛順利完成挑戰的成績,在這段跨越歐洲與亞洲的艱困行程中,展現 E-Class 的產品可靠度。另外,關於 E-Class 遠征隊所要證明的省油性能,Mercedes-Benz 在車隊出發前,即強調搭載柴油引擎的 E320 CDI,具備平均油耗 13.7-13.1km 的優異油耗表現,並將在北京終點站來實際驗證油耗表現。

車號第三的 eBay 隊伍,以總平均油耗 13.9km/l,順利拿下全程最省油冠軍車。

經過統計全隊車輛的油耗後,車號三號代表「eBay」的隊伍,以總平均油耗 13.9km/l,拿下全程最省油組;至於分段最省油組,則由「德國計程車隊」以蘭州至烏海長達 616 公里的路段,以最佳 18.1km/l 平均油耗所獲得。最後,不僅單獨組別的油耗表現優異,E-Class 遠征隊全體 36 輛 E-Class 的平均油耗,亦達到 12km/l 的水準,對於挑戰不同路況與惡劣環境的歐亞跨洲路程中,能有如此表現確實相當不易。

E-Class 車隊成功橫跨歐亞壯舉後,Mercedes-Benz 隨即在北京車展招開記者會,順勢創造話題性與塑造優異的品牌形象。

在擲下大手筆經費後,以 E-Class 成功橫跨歐亞壯舉的 Mercedes-Benz,趕搭全球與中國大陸車迷聚焦北京車展時,大大地創造話題性與塑造優異的品牌形象,這些都將是長征挑戰的甜美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