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知道 BMW 即將在 2020 年 5 月 27 日於發表小改款 5 Series 和 6 Series Gran Turismo,但沒想到 BMW 緊接著又要在 6 月 2 日將新一代 4 Series 公開亮相,兩場發表會都會採用線上形式舉行,先前原廠已經公開部分新車的細節資訊,而接下來我們很快就可以知道 4 Series 車頭的腎型水箱罩到底會採用什麼樣的設計。國內總代理汎德則表示新一代 4 Series 新車最快將會於 2020 年底或 2021 年初導入。

BMW 先前已經讓新一代 4 Series 披著偽裝亮相,並透露首波將推出 M440i xDrive Coupe,近日則是確定發表日期設定在今年 6 月 2 日。

車頭造型備受關注,首波將先推出 M440i xDrive Coupe

BMW 在 2019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就透過 Concept 4 概念車來預覽新一代 4 Series,那時 Concept 4 的超大腎型水箱罩曾掀起廣泛的討論。很快的半年多時間過去,新一代 4 Series 已經即將正式發表,日期訂在今年 6 月 2 日。發表日期的資訊其實還沒有被原廠正式公開,但卻早一步被國外媒體發現,後來相關消息已經被原廠撤下,不過我們仍可以從 Google 搜尋所產生的網頁摘要中,確認新一代 4 Series 將在 6 月 2 日發表的這項消息。

國外媒體發現新一代 4 Series 的線上發表串流頁面後,沒多久相關頁面就已經被撤下,但透過 google 搜尋依然能從網頁摘要中看到新一代 4 Series 的發表日期資訊。
廣  告

BMW 前一陣子已經讓新一代 Series 以覆蓋偽裝貼紙的方式亮相,並表示新車已在瑞典 Arjeplog、法國 Miramas、德國紐柏林北跑道,以及 BMW 位於德國慕尼黑的研發中心等地方,完成不同天候、條件與環境的各種測試。

同時 BMW 也大方透露新一代 4 Series 首波將會推出具有 48 伏特輕油電動力科技的 M440i xDrive Coupe 車型,最大馬力可達 374 匹,並搭配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以及 xDrive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更多有關新一代 4 Series 的細節原廠將會在 6 月 2 日公開,U-CAR 屆時也將帶來完整報導。

上圖是 BMW 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 Concept 4 概念車,作為新一代 4 Series 的預覽雛形,車頭超大腎型水箱罩成為車迷廣泛討論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