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在去年 9 月,引進國人期待多時的新一代 3 系列 Coupe,由搭載 3.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335i Coupe 領軍,並以 325i Coupe 做為入門車款,而當時因為原廠生產不及而未同時登台的 330i Coupe,總代理也於去年底正式引進,並報出 289 萬的售價,另外在今年初北美車展中亮相的新一代 3 系列敞篷車款,也預計將會在第二季引進。

去年九月新一代 3 系列 Coupe 發表時,因為原廠生產不及而未同時登台的 330i Coupe,總代理也於去年底正式引進,並報出 289 萬的售價。

新一代的 3 系列 Coupe 引進國內後,對於追求性能的買家,雖然 335i 車款強悍的性能,讓許多車迷留下深刻的印象,但突破 300 萬的高貴身價,卻不是太多人能夠負擔;有鑑於此,總代理便趁勢追加引進了 330i Coupe,在同樣動感洗鍊的造型之下,於動力性能方面也維持著相當的水準。

330i Coupe 搭載 BMW 一向引以為傲的鎂鋁合金直列六缸引擎,於 6,650 轉時輸出 272 匹德制馬力,搭配 6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0 到 100 公里起步加速僅需 6.4 秒。

搭載 BMW 一向引以為傲的鎂鋁合金直列六缸引擎,在 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與 Bi-VANOS 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的加持之下,於 6,650 轉時輸出 272 匹德制馬力,搭配 6 速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0 到 100 公里起步加速僅需 6.4 秒,極速則備電子系統限制在每小時 250 公里。

廣  告

330i Coupe 報價 289 萬

配備部分,和目前的車系旗艦 335i Coupe 相較,將扮演車系內中間地位的 330i Coupe,少了諸如 Comfort Access 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跑車化懸吊、後擋玻璃電動遮陽簾以及 Logic 7 高傳真音響系統等配備,而揚聲器也由 13 支縮減為 10 支,不過包括雙前座電動座椅附駕駛座記憶裝置、藍芽行動通訊系統、具有 MP3 音樂格式讀取功能的音響主機與六片式換片機,以及具備自動延伸功能的前座安全帶等,也都名列在 330i Coupe 的配備清單之中,展現高水準的舒適演出;目前總代理針對 330i Coupe,報出了 289 萬的售價。

除了 Coupe 車款之外,在今年初北美車展中亮相的新一代 3 系列敞篷車款也即將登台,造型和雙門 Coupe 相仿,而在市場主流驅使之下,新車也採用了電動硬頂的設定。

除了 Coupe 車款之外,在今年初北美車展中亮相的新一代 3 系列敞篷車款也即將登台,造型和雙門 Coupe 相仿,而在市場主流驅使之下,新車也採用了電動硬頂的設定;透過精密的三片式摺疊硬頂設計,電動開闔動作可在 22 秒左右完成,另外縮小體積的結構,讓行李箱容積在收篷時仍保有 210 升的水準,開蓬之後更可放大到 350 升,另外原廠在隔音方面也進行了加強,提供實用與舒適兼備的用車環境。

透過精密的三片式摺疊硬頂設計,原廠公佈整個電動開闔動作,可輕鬆地在 22 秒左右完成,讓車主能自在地應對不同天候與車身風格。

多款車型選擇,預計 4、5 月登台

引進車款部分,總代理目前鎖定了 325i 與 335i 的敞篷車款,前者可輸出 218hp 的最大馬力,以及 27.5kgm 的最大扭力,至於和 335i Coupe 同樣搭載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後者,則具備 306hp 的最大馬力和 40.8kgm 的最大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62 英里可於 5.8 秒完成,讓買家在拉風之餘,也能充分享受速度快感,另外包括 320i 和 330i 的敞篷車款,也將有機會一同在 4、5 月時登台。

引進車款部分,總代理目前鎖定了 325i 與 335i 的敞篷車款,另外包括 320i 和 330i 的敞篷車款,也將有機會一同在 4、5 月時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