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沒有傳聞中的 1,150 匹綜效馬力,但是昨日 (12/22) 無預警現身的「Sabre」,不只依舊擁有高達 835 匹 (PS) 的最大馬力、是目前 McLaren 最強悍的非油電超跑,還是北美市場專屬、全球僅限定生產 15 輛且可合法掛牌上路的限量車型,並擁有由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部門所操刀的客製化配色與內裝,以及更勝 Senna 的賽道表現!

Sabre 擁有高達 835 匹 (PS) 的最大馬力、是目前 McLaren 最強悍的非油電超跑,還是北美市場專屬、全球僅限定生產 15 輛的限量車型。

儘管 McLaren 並沒有透露太多 Sabre 的細節與性能數據,但是這款由 McLaren Beverly Hills 經銷商向 MSO 部門下訂生產的限量客製化超跑,不僅在 Senna 的基礎上,加上了與 Senna GTR 不同的專屬碳纖維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車頭前蓋、前/後葉子鈑、側裙、引擎蓋,以及多了中央垂直翼片的大型固定式尾翼。

由 McLaren Beverly Hills 經銷商向 MSO 部門下訂生產的 Sabre (圖上),係在 Senna 的基礎上,加上了與 Senna GTR (圖下) 不同的專屬碳纖維空力套件。
可合法掛牌上路的 Sabre (圖上),擁有與賽道專屬之 Senna GTR (圖下) 不同的尾翼與後分流器設計,並搭載了獨特的矩形中出式排氣尾管。

而且 Sabre 也擁有和 Senna GTR 不同的後分流器,以及獨特的矩形中出式排氣尾管,並換上了專屬的輕量化中央鎖孔輪圈,且符合美國聯邦法規的道路安全規範。

Sabre 不但換上多了中央垂直翼片的大型固定式尾翼,還搭配有專屬的輕量化中央鎖孔輪圈,且符合美國聯邦法規的道路安全規範。
廣  告

座艙內,由於每一輛 Sabre 都是 MSO 部門為車主完全客製化的,所以車主不但可以選擇想要搭配哪種座椅,也可以自行搭配皮革的顏色、材質與飾板,打造出完全符合個人風格的氛圍。

由於每一輛 Sabre 都是 MSO 部門為車主完全客製化的,所以車主不但可以選擇想要搭配哪種座椅,也可以自行搭配皮革的顏色、材質與飾板。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Sabre 則是配置與 Senna 共用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將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835 匹 (PS) /824 匹 (hp)、最大扭力則是 81.6 公斤米,僅次於 Senna GTR LM (限量 5 輛) 的 845 匹而已,不但較標準版 Senna (限量生產 500 輛) 多了 35 匹,也比賽道專屬的標準版 Senna GTR (限量 75 輛) 多了 10 匹,且擁有高達 281 英里 (351 公里) 的極速表現,除了是目前 McLaren 最快的非油電超跑,也是 McLaren 目前最快的雙座超跑 (Speedtail 與 McLaren F1 都是 3 座設定)。

McLaren Beverly Hills 經銷商表示,15 輛 Sabre 均已售出,且第一輛 Sabre 已交至車主手中,車主在交車前還曾在加州 The Thermal Club 賽道測試過原型車。

McLaren Beverly Hills 經銷商還表示,15 輛 Sabre 均已售出,且第一輛 Sabre 已交至車主手中,每位車主在客製過程中不僅都與 MSO 團隊保持著密切的溝通與合作,還曾前往 McLaren 總部參觀設計中心,並已在加州 The Thermal Club 賽道測試過原型車,是完全量身打造的限量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