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已陸續在國內發表 Ghibli MHEV 輕油電車型與 Trofeo 家族的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4/8) 不僅發出正 2021 年式 Levante Elite 與 Levante Gransport 新車到港的訊息,並宣布兩款新車將維持新臺幣 378 萬元起與 558 萬元起的既有設定,且配備與編成也都沒有更動,即刻開放預約賞車。

Maserati 總代理今日 (4/8) 發出正 2021 年式 Levante Elite 與 Levante Gransport 新車到港的訊息,並宣布兩款新車將維持新臺幣 378 萬元起與 558 萬元起的既有設定。

正 21 年式的 Levante Elite/Gransport,外觀與之前已發表的 2021 年式 Levante 相同,車尾都換上了全新且與新世代超跑 MC20 設計相仿的 Boomerang 旋鏢型 LED 尾燈組,且 Elite 車型配置 HID 頭燈組、18 吋胎圈、鍍鉻單柵的水箱欄柵與標準式樣空力套件,而 GranSport 車型則是升級搭載 LED 矩陣頭燈、20 吋胎圈、鍍鉻多層式水箱欄柵與運動式樣空力套件。

2021 年式以後的 Levante,都換上了全新且與新世代超跑 MC20 設計相仿的 Boomerang 旋鏢型 LED 尾燈組。

座艙內,也一樣可見全新數位儀表、擁有全新 UI 介面的 MIA (Maserati Intelligent Assistant) 智能多媒體系統、大面積延伸的皮革內裝,以及帶有三叉戟浮雕的厚實座椅,且依舊能選用來自義大利百年精品 Ermenegildo Zegna 為 Maserati 獨家開發的 Pelletessuta 編織皮革座椅,展現個人風格。

正 21 年式 Levante 車內可見全新數位儀表,以及擁有全新 UI 介面的 MIA 智能多媒體系統。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正 21 年式的 Levante Elite 與 Levante GranSport,則是沿用由 Ferrari 所調校的 3.0 升 V6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350 匹 (PS) 的最大馬力與 51.0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6 秒即可完成,並有時速 251 公里的極速表現。

正 21 年式 Levante Elite 與 Levante GranSport,沿用由 Ferrari 所調校的 3.0 升 V6 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 350 匹 (PS) 的最大馬力與 51.0 公斤米最大扭力。

而且 Levante 全車系標配 6 段式氣壓懸吊系統,可提供最高 247mm 的底盤離地高,並在高速時降低車身重心、強化轉向操控,還搭載 Q4 主動式扭力控制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同級車唯一標配的機械式後軸 LSD,創造多元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