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EQ 首款大型電動轎車產品 EQS,已經開始進入生產製造階段,將會在德國 Sindelfingen 廠區進行組裝,該廠區在 2020 年建構完畢,可生產傳統動力、Hybrid 混合動力以及純電動力車款,都能在同一廠區完成。而根據海外汽車媒體報導,初期 EQS 將會使用 CATL 寧德時代的電池 Cell。

Mercedes-EQ 首款大型電動轎車產品 EQS,已經開始進入生產製造階段,將會在德國 Sindelfingen 廠區組裝。

Mercedes-EQ EQS 的動力配置,從入門的 245 kW 功率(約 328 匹馬力),到進階 385 kW(約 516 匹馬力)動力輸出版本,原廠還規劃了更高的 560 kW(約 760 匹馬力)動力版本,推測應該是純電 AMG 車型。

Mercedes-EQ EQS 的動力配置,從入門的 245 kW 功率(約 328 匹馬力),到進階 385 kW(約 516 匹馬力)動力輸出版本,未來還會有 560 kW(約 760 匹馬力)動力版本。

EQS 搭載容量 108 kWh 的電池組,可選配家用 AC 22kW 的充電套件,較一般家用 AC 充電樁的功率多出近 3 倍;此外,EQS 的 DC 快充功率最高為 200 kW,根據官方的數據,電量從 0%到 80%的充電時間為 31 分鐘,如果快充 15 分鐘,最多可以提供 EQS 達 3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廣  告
EQS 的組裝地在德國 Sindelfingen 廠區,電池包(Pack)的組裝來自 Mercedes-Benz 的 Hedelfingen 工廠,據報導,初期電池 Cell 使用的是 CATL 寧德時代的產品。

EQS 的組裝地在德國 Sindelfingen 廠區,電池包(Pack)的組裝來自 Mercedes-Benz 的 Hedelfingen 工廠,據報導,初期電池 Cell 使用的是 CATL 寧德時代的產品,而生產的 EQS 首波將會供應美國市場,EQS 預計秋天會在美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