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XX 一詞應該有不少車迷有點印象,因為 Mercedes-Benz 在 2020 年 10 月初時,曾經宣布將會推出名為 EQXX 的概念作品,不過沒有更多細節與產品資訊,僅透露出 EQXX 將會擁有超過 1,200 公里的續航里程;近日,在時隔數個月後,Mercedes-Benz 再次預告 EQXX,藉由一張車頭照片來展現設計特點,並且透露很可能會在歐洲時間 7 月 22 日所舉辦的品牌策略線上記者會中,帶來更多的產品資訊。

Mercedes-Benz 在 2020 年時就已經公布,將會推出擁有 1,200 公里續航里程的 EQXX,近日則是再次藉由社群媒體網站,揭示了 Vision EQXX 的首張車頭照片。

在 2020 年時所公布的 EQXX 預告照片,主要就是展露出 EQXX 的側面輪廓,而此次 Mercedes-Benz 透過社群網站平臺所揭示的,則是正車頭造型,同樣仍舊沒有太多細節公布,但可以看到車頭燈組搭配了左右連貫的 LED 燈條,兩側則似乎有著肌理線條厚實的樣貌,搭配先前車側輪廓線條,EQXX 散發出濃厚的運動風格。

Vision EQXX 除了將擁有出色的續航里程之外,據了解很可能也會在性能表現上,展現強悍的一面。

即將以概念之姿現身的 Vision EQXX,一如在 2020 年時所公布的資訊,乃是 Mercedes-Benz 要展現其在電能科技上的成果,預告著未來電動車款將會擁有更出色的效能表現,在電池充飽電後將擁有 1,200 公里的續航里程,這樣的續航力會讓電動車的實用性更加提升,當然,很可能並非立即就會投入量產車款上使用,此外電池容量、支援的快衝模組等資訊,相信也是許多消費者所關心的,只是這些資訊仍有待 Mercedes-Benz 後續揭示。

廣  告

除了效能上的特點之外,Vision EQXX 很可能還代表了更多科技亮點,因為據悉 Vision EQXX 乃是由 Mercedes-AMG HPP (High Performance Powertrain) 所協助打造,Mercedes-AMG HPP 乃是負責自家 F1 車隊的動力系統開發,這似乎也意味著 Vision EQXX 應當不會只是搭載一般的動力模組。

Mercedes-Benz 在社群媒體上公布的資訊內容顯示,Vision EQXX 很可能會在歐洲時間 7 月 22 日下午的品牌策略線上記者會,有著更多的資訊透露。

或許在 7 月 22 日品牌策略線上記者會中,Mercedes-Benz 不僅會更詳細地,就品牌切換至電能的節奏與步調逕行公布之外,如果確實發布了 Vision EQXX 的資訊,應當也會有更詳盡資訊,很可能這輛概念車會讓 Mercedes-AMG 電動性能大軍的輪廓,漸漸勾勒出更多的內容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