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全球街頭服飾教父藤原浩 (Fujiwara Hiroshi) 將與 Maserati 合作已不是新聞,但是他們要推出什麼聯名商品卻始終是個謎題,一直到近日原廠才證實、Maserati 與藤原浩預計 2021 年 6 月 24 日在日本東京聯名推出的商品,將是一款以 Ghibli 2.0 (也就是國內之前以 Ghibli MHEV 稱呼的車型)為基礎所打造的限量特式車型。

Maserati 與日本潮流大師藤原浩預計 2021 年 6 月 24 日在東京聯名推出一款以 Ghibli 2.0 (亦即 Ghibli MHEV) 為基礎所打造的限量特式車型。

由日本服裝設計師、饒舌歌手與 DJ 藤原浩一手催生、以「閃電」為商標的 Fragment Design,是一個經常與精品合作的潮流品牌,不僅曾與 Louis Vutton、Moncler、Bvlgari、Tag Heue 聯名推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商品,2020 年和寶可夢 Pokémon 共同推出的 Thunderbolt Project 系列:暗黑皮卡丘,也掀起了一陣收藏風潮。

由日本服裝設計師、饒舌歌手與 DJ 藤原浩一手催生、以「閃電」為商標的 Fragment Design,是一個經常與精品合作的潮流品牌,曾與 Louis Vutton、Moncler、Bvlgari、Tag Heue 聯名推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商品。

Maserati 行銷長 Paolo Tubito 表示:隨著新時代的到來,Maserati 再次被證明是真正的特立獨行者,我們不僅打破了自己的規則,也沉浸在國際當代文化之中。Maserati 生來創新、充滿激情,設計獨樹一幟,能夠從不同的汽車世界中汲取靈感,與藤原浩的合作,證明了我們品牌的變化及真正獨一無二的能力。

藤原浩則是說到:我喜歡汽車、也喜歡開車,當我參觀 Maserati 在義大利 Modena 的家時,我發現該品牌的傳承很深;多年來,Maserati 車頭水箱格柵的發展,給我帶來了真正的啟發。在 Maserati 設計中心時,我被各種草圖、材料,樣式研究等著迷,我一直熱愛汽車,所以 Maserati 是我第一次與汽車品牌合作的最佳夥伴。

藤原浩表示:當我參觀 Maserati 在義大利 Modena 的家時,我發現該品牌的傳承很深;多年來,Maserati 車頭水箱格柵的發展,給我帶來了真正的啟發。
廣  告

至於推出的車型方面,為了呼應 Fragment Design 的「閃電」商標,藤原浩選擇的是以 Maserati 第一款輕油電車型:Ghibli 2.0 (亦即 Ghibli MHEV) 為基礎,並將在水箱護罩格柵等處加入 Fragment Design 的街頭潮流元素,打造出限量的 Fragment Design x Maserati 聯名特式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