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於先前於 2021 年第二季法說會上,宣布 10 月 18 日舉辦的「鴻海科技日」將會展示旗下鴻華先進科技所推出、包含 C 級距與 E 級距主力電動車款在內的 3 款電動車;如今,由 U-CAR 網友捕獲,疑似鴻華先進的電動車產品,車頭前方標誌有 Foxtron 字樣,U-CAR 亦向鴻海集團詢問,證實曝光的車輛為鴻華先進將發表的新產品。

由 U-CAR 網友捕獲,疑似鴻華先進的電動車產品,車頭前方標誌有 Foxtron 字樣,U-CAR 亦向鴻海集團詢問,證實曝光的車輛為鴻華先進將發表的新產品。

鴻海集團正式回覆:「很遺憾 MIH 聯盟相關電動車款在運送的過程中,意外曝光,也請大家 10 月 18 號鴻海科技日拭目以待。」

  1. U-CAR 討論區:《鴻海新電動車?
廣  告

根據先前的消息,2021 年鴻海科技日的主軸將延續 HHTD 系列活動「3+3=∞」的元素,同時預告展出主力的 C 級距與 E 級距電動車產品;以本次曝光的新車來看,其車身尺寸推測應該是 E 級距產品,至於 C 級距產品,應該是 2021 年 3 月曝光的電動車雛型;當然,最終以原廠宣布為準。

以本次曝光的新車來看,其車身尺寸推測應該是 E 級距產品。

根據現有的資料,E 級距車款是以 MIH 開放平臺為基礎,所開發的高階電動車產品,以高階定位、商務、迎賓及智慧駕駛為訴求,其產品定位在 MIH 電動車開放平臺中,屬於旗艦車型。

先前曝光的這款電動車雛型,合理推測為 C 級距產品。

市場規劃部分,鴻海表示,美國與泰國的工廠預計在 2023 年開始量產,其中,美國廠在 2021 年 5 月已與 Fisker 簽署框架協議,預估每年產能 15 萬輛,並逐年增至 30 萬至 50 萬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