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0 年 7 月正式在北美發表的新世代 Ford Bronco,憑藉其融合復古及現代的外型,加上經典車系的歷史,造成一陣討論的熱潮。而根據英國媒體 AutoExpress 近日報導,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透露 Bronco 有機會在歐洲上市,這樣的安排對於臺灣市場而言,由總代理福特六和正式導入的機會、似乎又大了一些。而目前國內貿易商長崎四驅已導入 Bronco Sport,並且亦有在接單引進 Bronco 車系。

根據英國媒體 AutoExpress 近日報導,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透露 Bronco 有機會在歐洲上市,這樣的安排對於台灣市場而言,由總代理福特六和正式導入的機會、似乎又大了一些。

根據報導,Jim Farley 在 Goodwood Revival 經典車賽事上,對 AutoExpress 透露了 Bronco 在歐洲上市的可能性。雖然歐洲 Ford 尚未完全確定導入,但是當 AutoExpress 詢問到對於 Bronco 登陸歐洲的銷售表現是否有信心時,Jim Farley 倒是相當看好,並表示「當然,我看到很多(Land Rover)Defender 在路上跑,我相信(Bronco)表現會很好」。

在 2020 年 7 月 13 日,Ford 正式發表了全新世代的 Bronco 車系,維持了傳統方正廂式造型設計,帶來截然不同於市場上一般 SUV 的視覺效果,而為了因應不同市場需求,推出有雙門、四門以及 Sport 等車體型式。
廣  告

新世代 Bronco 為了因應不同市場需求,推出有雙門、四門以及 Sport 等車體型式。事實上 Bronco Sport 產品設定與 Bronco 有著不小差異,根據原廠資訊來看,Bronco 整體架構乃是以傳統 SUV 為初衷,而 Bronco Sports 則更貼近於現行一般消費者對 SUV 的喜好,也就是更貼近於都會生活實用性的 SUV 作品。

而台灣市場部分,雖然 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汽車尚未透露相關導入計畫,但是目前已有貿易商長崎四驅引進 Bronco Sport 實車、接單價為 225 萬元起。至於 Bronco 車系部份,貿易商長崎四驅主要導入的乃是高規之 Bronco Wildtrak 車型,目前貿易商之報價為 328 萬元。

長崎四驅首波導入的 Bronco 家族戰力,乃是更具日常實用性的 Bronco Sport,並且僅導入頂規的 Badlands 車型選擇。
廣  告

目前細點 Ford 在台的 SUV 戰力,僅有 Ford Kuga 以及 Ford Tourneo Connect,至於 Bronco 的部分,其四門車型實屬中大型級距,也是目前福特六和國內尚未有戰力配置的級距,再加上相當有個性與話題的設計呈現,導入國內應當會是不錯的選擇。若歐規版本的 Bronco 果真現身,相信對於台灣市場而言,導入的可能性又增加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