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在 2020 年第三季時,重啟了經典車系 Bronco 之名,推出了全新世代的 SUV 系列作品,除了有長短軸差異之外,也推出有不同架構與尺碼打造的 Bronco 以及 Bronco Sport 等差異,也搭載不同傳動系統配置,在北美市場推出後獲得出色反應,甚至在全球也引起強烈關注;日前 Ford 原廠更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Bronco 家族將有機會登陸歐洲市場,也就是說會推出歐規版本的 Bronco 系列作品。

而近日,Ford 北美媒體官網上,則是揭露一則預告短片,預告了 Bronco 家族將會推出性能代表的 Raptor 車型,Bronco Raptor 預計應當會在 2022 年上市販售。

Raptor 的車型名稱對許多 Ford 車迷來說應該備感熟悉,在許多車系中都會看到 Raptor 車型的推出,包含了 F-150 Raptor、Ranger Raptor 等,雖然都是運用在 Pick-Up 貨卡車系上,但卻不難理解,Raptor 代表著 Ford 休旅車款中最強悍的作品代表;作為重啟經典之名、如今正在車壇鋒頭浪潮上的 Bronco 系列,其實也早已傳出將會推出 Raptor 車型,如今隨著原廠預告短片的揭示,相信更讓人期待其正式登場。

Ford 北美媒體官網透過短片,預告即將推出 Bronco Raptor 車型,不過相關產品資訊尚未公布,但預計應當會在 2022 年餘北美市場推出。

不過,Ford 除了預告短片之外,並沒有其他相關產品資訊揭露,但外媒報導指出,從北美經銷體系流出的訂車資訊中可以了解到,Bronco Raptor 在北美市場上可能會推出 2 車型選擇,高階版在舒適配備上更加豐富,包含手機無線充電、加熱方向盤、衛星導航系統、ACC 主動車距控制跟車系統、10 顆喇叭的音響系統等。

廣  告

至於動力單元部分,多方推測 Bronco Raptor 應當會搭載 3.0 升 V6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數據則會落在 400 匹、57.3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數值,但更進一步的相關產品資訊,則仍有待後續原廠正式公布;隨著預告短片的正式公布,也意味著 Ford 揭示 Bronco Raptor 全貌的時機點,應當在不久的時間點內就會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