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U-CAR 曾遠赴德國柏林,為讀者們帶來全球第一輛氫燃料豪華房車 BMW Hydrogen 7 的試駕報告,雖然該車款並未實際公開販售,因此象徵意義恐將大於實質,但原廠對於 Hydrogen 7 的推廣活動卻從未停歇,除了參加由多項造勢活動,藉著布萊德彼特等名流的搭乘,也讓更多民眾對 Hydrogen 7 有認識。

在去年底,U-CAR 曾遠赴德國柏林,為讀者們帶來全球第一輛氫燃料豪華房車 BMW Hydrogen 7 的試駕報告。

不久前才在 BMW PGA 高球錦標賽中正式發表,採用液態氫為燃料的 Hydrogen 7,在 6 月 5 日參加了由 Brighton 至 London 的長征賽事,並且向包括查爾斯王儲以及多名英國當地的政府官員等出席活動的人士,介紹這款讓 BMW 引以自豪的環保豪華旗艦,而在活動結束之後,Hydrogen 7 還將應邀在倫敦的科學博物館 (London Science Museum) 進行展出。

廣  告

BMW 集團公共事務部門的主管 John Hollis 表示,藉著參加這項長征活動,代表著 Hydrogen 7 足以成為一般的日常用車,讓車輛零污染的目標,佈在單單只是個夢想,而科技和人們之間的距離,也並非是那麼的遙遠,而藉著 Hydrogen 7 的種種宣傳造勢,也讓在未來替代燃料的賭局中,下注於氫燃料的 BMW,更多增添了幾分的籌碼。

BMW 也選定了吸引目光的名流,作為宣傳 Hydrogen 7 的一大管道,知名的好萊屋銀色情侶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日前在出席電影首映時,便搭乘 Hydrogen 7。

而在此同時,BMW 也選定了吸引目光的名流,作為宣傳 Hydrogen 7 的一大管道,知名的好萊屋銀色情侶檔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日前在出席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Ocean's 13) 的首映典禮時,藉著兩人的群眾魅力,以及大量的媒體曝光,除了讓 Hydrogen 7 的知名度獲得提昇之外,也希望能喚起人們對於環保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