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1 年 12 月舉辦的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曾首度展出包含 Toyota 及 Lexus 品牌多達 16 款純電車型,而在 Lexus 品牌部份,除了將在 2022 年正式量產的全新純電跨界休旅 RZ 外,更包含 Electrified Sedan 四門純電轎跑、Electrified SUV 大型純電運動休旅以及 Electrified Sport 雙門純電轎跑,甚且還包含了獵跑及敞篷等車型。

於 2021 年 12 月 Toyota 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Lexus 展出多款全新純電概念車型,更包含 Electrified Sedan 四門純電轎跑。

近期 Lexus 再度提供 Electrified SUV 大型純電運動休旅的外觀照片,雖然未提供進一步的概念車相關資訊,但推估有可能量產車會在 2023 年現身。而同樣在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首度亮相的 Electrified Sedan 四門純電轎跑,Lexus 也於近期釋出了更多外觀照片,讓車迷們可以仔細審視其設計上的細節。

Lexus 於近期釋出更多 Electrified Sedan 四門純電轎跑外觀照片,具備極為前衛的車頭線條外觀,包含引擎蓋上方、前保桿都擁有散熱孔及誇張的進氣柵口造型。
廣  告
Electrified Sedan 四門純電轎跑自前葉子鈑下方具備明顯的車身立體折線,並一路向上延伸至後窗部分,預覽未來品牌新世代轎車的設計特質。
尾窗線條明顯向下延伸至車尾部份,擾流尾翼亦與 Lexus 車型字徽結合,立體化的直立式 LED 尾燈組具備複雜的線條構成。

而原廠雖然同樣未針對 Electrified Sedan 概念車,提供相關的規格數據,但根據 Lexus 現行旗下產品的編成看來,其相當有可能會是下一代 IS 車系的概念預覽,同時依據 Lexus 先前所公布的品牌計畫顯示,Lexus 不但預計在 2030 年達到 100 萬輛電動車銷售目標,且在歐洲、北美、中國等地區自 2030 年起,也將提供全車系的電動車銷售陣容,2035 年轉化為純電動車品牌,如此也代表著下一代 IS 車系電動化的高度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