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 2022 年 3 月 9 日發表的 ID. Buzz,可以說受到原廠相當程度的關愛,在正式發表前釋出了非常多的預告;就在今日(7 日),原廠首次公布了 ID. Buzz 的內裝照片。從照片看來,ID. Buzz 的內裝延續了年輕化的車型設定,大膽的採用了白、橘雙色配色,並且透過椅背壓紋,創造明亮而現代的車室氛圍。

ID. Buzz 的內裝延續了年輕化的車型設定,大膽的採用了白、橘雙色配色,並且透過椅背壓紋,創造明亮而現代的車室氛圍。

就細節而言,原廠表示 ID. Buzz 的內裝配色,將會與車身塗裝相互輝映,除了椅背之外,包括門板、儀表板也都會對應車身塗裝色。另外,ID. Buzz 的車內氣氛燈將多達 30 種選擇,而且原廠也在許多細節處,加入了令人會心一笑的小設計作為點綴。

原廠也在許多細節處,加入了令人會心一笑的小設計作為點綴。
廣  告

值得一提的是,Volkswagen 特別強調 ID. Buzz,將會是品牌首款完全不使用動物原料的「素食」車款,不僅完全捨棄了皮革,甚至包括地毯、座椅頭枕、座椅包覆材都採用了 Seaqual Initiative 公司提供的回收材料 SEAQUAL® YARN,包含了 90%的回收 PET 寶特瓶和 10%的海洋廢料,對比一般製程產品,能夠降低 32%的碳排放量,進一步保護地球環境。

包括地毯、座椅頭枕、座椅包覆材都採用了 Seaqual Initiative 公司提供的回收材料 SEAQUAL® YARN

根據現有資料,原廠表示 ID. Buzz 在五人滿座的情形下,還能夠擁有多達 1,121 公升的行李容積;而商用版的 ID. Buzz Cargo,則是擁有 3.9 立方公尺的載物空間。另外在電動系統方面,ID. Buzz 採用單一馬達配置,最大功率輸出為 150kW,約等於 201 匹馬力(hp),最大扭力達到 31.6 公斤米,搭配的鋰電池組容量為 82kWh,淨容量為 77kWh。

ID. Buzz 採用單一馬達配置,最大功率輸出為 150kW,約等於 201 匹馬力(hp),最大扭力達到 31.6 公斤米。

預計在 3 月 9 日發表的 ID. Buzz,包含了五人座的 ID. Buzz 以及商用版 ID. Buzz Cargo 等兩種車型,後續 U-CAR 會持續追縱,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