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叉戟」為廠徽的 Maserati,計畫攜手 ROKiT Venturi Racing 車隊,於 ABB FIA Formula E 世界錦標賽第 9 賽季亮相,並於上周末 (4/9~4/10) 舉辦的羅馬站比賽中,正式宣佈這一全新合作夥伴關係,作為首個出征 ABB FIA Formula E 世界錦標賽的義大利品牌,Maserati 將使用全新 Gen3 賽車角逐該賽事。

Maserati 計畫攜手 ROKiT Venturi Racing 車隊,亮相 ABB FIA Formula E 世界錦標賽第 9 賽季。

在羅馬站比賽之前,Venturi 車隊曾斬獲車隊冠軍、車手冠軍的榮譽。上個賽季,Venturi 車隊戰績斐然,拿下兩場比賽冠軍、5 次登上領獎臺,義大利/瑞士雙國籍車手 Edoardo Mortara 將世界亞軍攬入囊中,創下車隊誕生迄今的最佳記錄。

上個賽季 Venturi 車隊戰績斐然,拿下兩場比賽冠軍、5 次登上領獎臺。

Maserati 首席執行長 Davide Grasso 表示:以加入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回歸賽道,是 Maserati 的必然選擇,Maserati 與 Venturi 車隊擁有十分契合的價值觀,很榮幸有這次合作的機會。

Maserati 首席執行長 Davide Grasso 表示,很榮幸與 Venturi 車隊有這次合作的機會。

Venturi 車隊主席兼管理合夥人 Scott Swid 強調:非常榮幸能與 Maserati 合作,以全新 Gen3 賽車共同競技。無論對車隊、Maserati 品牌,還是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而言,這都堪稱佳音,更重要的是,Maserati 重返頂級賽車運動,對於眾多海神車迷們是個振奮的消息。

Venturi 車隊執行長兼合夥人 Susie Wolff 表示:與 Maserati 的合作象徵著一個全新篇章的開始,同時也代表著繼與 Mercedes 成功合作之後,朝著更輝煌的未來邁進了重要一步。

廣  告

Stellantis 集團賽車部門副總裁 Jean-Marc Finot 則說:非常高興看到 Maserati 攜手 Venturi 車隊參與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車隊的專業性將協助 Maserati 未來發展,同時,憑藉品牌的設計理念,結合 Venturi 車隊的賽車能力和經驗,將呈現非常高效的成果。

Venturi 車隊的專業性將協助 Maserati 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