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車迷們期待許久的 BMW i7 又有新預告圖片釋出!原廠公布將在 4 月 20 日歐洲時間下午 02:00 ,等於臺灣時間晚上 8 點,新一代 7 Series 與 i7 將於 BMW 集團專屬平臺正式發表,而 i7 同時也會在 BMW 社群媒體播出全球首發。從新預告中可見一對巨大雙腎形狀格柵的邊緣閃閃發亮,讓人完全無法忽視其存在。

眾所期待的 i7 發表日逐漸逼近,原廠又釋出新預告圖。

以電動豪華轎車之姿,準備於 4 月 20 日正式首發的 i7 ,採用 XM 設計概念的招牌發光腎型水箱護罩,頭燈也與 XM 類似,大燈分成兩部分,晝行燈位於上半部,整個頭燈被深色塑料框包圍,整體顯得低調許多。

頭燈概念與 XM 類似。

i7 被認為是「首輛電動豪華房車」是因其並非傳統四門房車設計,尾門採用連同後擋玻璃一同打開的掀背方式呈現。根據外媒報導,BMW 已經確認新款 i7 的續航里程將達到 580 公里到 610 公里之間,可能採用與 BMW iX SUV 相同的 100kWh 電池,預估最高將可輸出 600 匹以上的馬力。

先前原廠釋出的測試中指出, i7 將會擁有在 WLTP 規範下,每行駛 100 公里消耗 22.5 至 19.5 kWh 電能的能耗表現。

據 Forbes 報導,2022 年的 7 Series 將搭載 Level 3 自動駕駛輔助,不過會以選配的方式提供,未來 iX 也可以選擇升級到 Level 3 ,除此之外,5 Series、X5 和 X7 也將採用。相信隨著發表時間逐漸靠近,仍然會有更多新資訊釋出,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