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將在位於臺北信義商圈的信義遠百 A13 一樓、打造全臺第一家 Maserati 品牌快閃店,才剛帶著媒體與北部車主前往新竹橫山鄉野漾莊園體驗完「2022 Trident Glamping」義式奢華露營行程的總代理,還將在快閃店正式開幕的 2022 年 5 月 11 日當天,正式發表原廠與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 (Fujiwara Hiroshi) 聯名、副車名加上了藤原浩之個人品牌:Fragment Design,且全球僅有 175 輛的 Ghibli Fragment 特式版。

Maserati 總代理將在臺北信義遠百 A13 打造全臺第一家 Maserati 品牌快閃店,並於快閃店開幕的 2022 年 5 月 11 日當天,發表原廠與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聯名、全球僅有 175 輛的 Ghibli Fragment 特式版。
藤原浩是 1980 年代東京街頭的文化先驅,是最早將嘻哈音樂引進日本的 DJ 之一。身兼製作人與音樂人雙重身份,且十分擅長以視覺藝術的方式呈現都會生活的各種面貌。

Maserati 攜手日本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將音樂創作融入車輛設計之中的 Ghibli Fragment 特式版,只擁有兩款限量車色:Operanera (歌劇黑) 與 Operabianca (歌劇白),且水箱欄柵及空力套件改採 Maserati 經典的網狀格柵設計,並鑲有「Fragment」專屬銘牌、標配 20 吋 Urano 消光黑輪圈,並於 C 柱加上特有的「閃電」徽飾。

Ghibli Fragment 特式版只擁有兩款限量車色,一是圖中的 Operanera (歌劇黑),另一款則為 Operabianca (歌劇白)。
Ghibli Fragment 特式版水箱欄柵及空力套件改採網狀格柵設計,並鑲有「Fragment」專屬銘牌,並於 C 柱加上特有的「閃電」徽飾。
廣  告

座艙內,Ghibli Fragment 特式版的座椅則是升級成以 Alcantara 類麂皮和頂級皮革搭配包覆,並在椅面增加有「Ghibli Fragment」字樣的立體刺繡,且搭配亮藍色的安全帶。

Ghibli Fragment 特式版的座椅以 Alcantara 類麂皮和頂級皮革搭配包覆,並在椅面增加有「Ghibli Fragment」字樣的立體刺繡。

此外,Ghibli Fragment 特式版還在車側散熱鰭孔下方加上「M157110519FRG」的數字密碼,前方四碼代表 Ghibli 的車型 ID,「110519」則是藤原浩和 Maserati 設計中心首次見面的日子 (2019 年 11 月 5 日),而「FRG」則為藤原浩個人品牌 Fragment 的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