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士的 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 2022 年 5 月 12 日推出了 Microlino 2.0 Pioneer 系列,限量 999 輛,此系列將由位於義大利 Turin 的工廠生產。Microlino 原廠表示,未來一旦工廠全面投產,預計將每 20 分鐘生產一輛車。根據資料顯示,80%以上的 Microlino 零件均是歐洲製造,大部分是在義大利。

Microlino 外型激似 BMW 於 1955 年推出的 Isetta,可愛的外型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

Microlino 2.0 Pioneer 系列限 999 輛,保留給首次發表時下訂的支持者

Microlino 實際上在歐盟被歸類為 L7e 級四輪機動車,此次首批 999 輛保留給 6 年前於日內瓦車展訂車的支持者,999 也象徵紀念 Microlino 創始者 Wim Ouboter 於 1999 年開發了 Micro Scooter 電動滑板車。

Microlino 2.0 Pioneer 系列搭載 10.5kWh 的電池,據悉最高續航里程為 177 公里,最高時速為 90 公里,此次發表的版本共 2 個顏色:Atlantis 藍、 Torino 鋁色。僅 Pioneer 系列提供天窗、純素皮革、麂皮以及攜帶式藍芽喇叭等選項。該車已經可以預訂,預售價為 12,500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38.7 萬元)。

Microlinos Pioneer 系列還有推出 Atlantis 藍色。
廣  告
其他品牌如日本 Toyota 也推出 C+pod,搶占可在都市穿梭的電動小車級距。

電動小車市場興起,Toyota C+pod 使用 200V 充電僅 5 分鐘可充飽

外型激似 BMW 於 1955 年推出的 Isetta, Microlino 2.0 電動微型車因此受到不少車迷的愛戴。而部分汽車品牌也瞄準這種在都市間穿梭的電動小車市場,像日本 Toyota 也針對人口稠密的都會區 2020 年底推出 C+pod,並在 2022 年讓 C+pod 加入市售車行列。C+pod 車長約 2,490mm,最高時速為 60 公里,最高續航里程為 150km,使用 200V 充電設備僅 5 分鐘就可充飽電。

C+pod 內裝簡單,卻有標配防撞安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