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華汽車在線上法說會中,宣布 2022 年第 4 季新產品計畫,小改款 e-Veryca 電動車除了續航里程提升 75%,並支援快充所以充電時間將大幅減少。另外,在 2022 年第 4 季中華三菱將推出 Delica Hybrid 車款進軍 3.49 噸市場。先前在 2021 年第 3 季宣布確認導入 Eclipse Cross PHEV,但目前看來恐因國外缺料等因素,導入時間將會延後。

中華三菱在 2022 年第 4 季將推出 Delica Hybrid 車款進軍 3.49 噸市場。

Delica Hybrid 車款預計第 4 季發表,共提供 2 種車型

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使用中車輛機動查詢資料庫中,可見中華汽車分別送測了 2 款車型,「中華 P350 HYBRID CT24PW3 2378c.c. M6 2D 框式小貨車 」、「中華 P350 HYBRID CT24P3 2378c.c. M6 2D 底盤車」。預計將提供雙門框式小貨車與雙門底盤車兩種車型。兩者均採用代號 4G69,排氣量 2,378c.c.的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加上 17kW 電動馬達組合而成,同時匹配 6 速手排變速箱,雙門框式小貨車最大馬力約為 154.2 匹,雙門底盤車則是 131.4 匹。可得知電動馬達組在中華 P350 HYBRID 車款中雖可減少碳排放,但僅是輔助使用。

在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使用中車輛機動查詢資料庫中,可見中華汽車分別送測了 2 款 P350 HYBRID 車型。

小改款 e-Veryca 可支援快充,續航里程將會超過 200 公里

現行 e-Veryca 搭載 31.3kwh 鋰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 140 公里(根據 NEDC 標準),估計小改款 e-Veryca 續航里程將會超過 200 公里。現行 e-Veryca 雙座版支援 J1772 規格的 3.3kW AC 交流電充電、5 人座客車版為 6.6kW AC 交流電。目前已知雙座版在 3.3kW 功率充電下可於 10 小時內充飽、5 人座則僅需 5 小時,相信未來小改款 e-Veryca 可支援使用快充後,對於頭家來說會方便許多。

小改款 e-Veryca 可支援使用快充會是一大進步。

中華汽車轉向新能源策略,穩健布局迎戰競爭對手

Delica 車系自 1973 年便進臺灣市場,可說是商用車中的老字號,陪伴許多頭家度過認真打拼的青春歲月,而面對和泰汽車跨入輕型商用車市場,開賣國產 Toyota Town Ace 車系,中華汽車採取穩步轉向新能源商用車策略,相信未來充電設施的布建也是眾頭家們是否買單的關鍵之一。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