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Toyota 至今仍尚未揭示關於新一代 Sienta 車系的相關資訊,但日本媒體已多次揭露關於大改款 Sienta 車系的新車訊息,其中包含了車身尺碼、規格設定與動力編成等等,並表示大改款日規 Sienta 車系預計將在 7 月 4 日正式投產,預估 7 月下旬在日本市場上市,且更有望在 6 月中旬,即開放日本市場的消費者先行預購。

Toyota 至今仍尚未正式公開新一代 Sienta 車系資訊,但日本媒體已多次揭露關於大改款新車訊息,其中包含車身尺碼、規格設定與動力編成等等,並表示新車預計 7 月下旬在日本市場上市,且更有望在 6 月中旬開放日本消費者先行預購。(圖示為現行車款)

首先在車身尺碼設定上,據日媒報導指出,大改款 Sienta 車系將採用 TNGA-B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軸距設定為 2,750mm,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260mm、1,695mm 以及 1,695mm,對比現行車款的車身尺碼,維持了相同的軸距、車長及車寬設定,主要在於車高增加了 20mm,而在車室部份包含後座膝部及頭部空間表現皆較現行車款有所提升。同時在車身最小迴轉半徑也將縮小至 5.0 m,提供更出色的靈活度表現。

據日媒報導指出,大改款 Sienta 車系將採 TNGA-B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軸距設定維持 2,750mm,對比現行車款維持相同的軸距、車長及車寬設定,主要在於車高增加了 20mm。
大改款 Sienta 車系同樣提供 5 人座及 7 人座的車型選擇,包含後座第二排膝部及頭部空間預計將皆較現行車款有所提升。(圖示為現行車款)

在動力規格與車系編成部份,大改款 Sienta 車系預計將採用搭載於日規 Yaris 車系的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首見於新一代 Aqua 車系的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雙極性鎳氫電池組之搭配,其中採前輪驅動的 5 人座汽油車型,提供 G 以及 Z 二等級設定,7 人座車型則增加入門的 X 等級車型。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部份,基礎採用與汽油車型相同的 5 人座 2 等級及 7 人座 3 等級設定,但有所不同的是,除了基礎的前驅配置外,油電動力車型 5 個等級皆提供了 E-Four 電子四輪驅動的選擇。

大改款 Sienta 車系預計將提供搭載於日規 Yaris 車系的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雙極性鎳氫電池組之搭配,其中油電車型除了前輪驅動外,更具備 E-Four 電子四輪驅動選擇。
廣  告
大改款日規 Sienta 車系預計將導入新世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但僅有高階 Z 等級車型,具備全速域 ACC 主動定速配置。

而在車型配備設定上,日媒表示大改款 Sienta 車系將不會採用電子式煞車及 Auto Hold 配置,換言之其仍會維持傳統機械式手煞車的設定,同時 LED 大燈將列為 X 以及 G 等級車型的標準配備,僅有 Z 等級採用 Bi-Beam LED 頭燈組。此外全車系皆標配 15 吋鋼圈配置,G 及 Z 等級則提供 15 吋鋁圈的選配項目,大改款日規 Sienta 車系預計採用新世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但僅有高階 Z 等級車型具備全速域 ACC 主動定速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