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0 年在美國市場首先發表的 Nissan 新一代 X-Trail 車系,國內也預計在 2022 年第四季推出大改款國產化車型,且將首搭 e-Power 油電混合動力配置。而在日本市場部分,近期日本媒體則除了已先行揭露新車編成及動力規格等,更先行獲得了日規大改款 X-Trail 於日本市場的當地新車售價資訊,並預計在 7 月 25 日於日本市場推出。

近期日本媒體已先行獲得 Nissan 日規大改款 X-Trail 售價資訊,採 5 人座及前輪驅動的入門車型,新車售價為 3,198,800 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70 萬元),相較於舊款入門的 3,161,400 日圓售價(折合新臺幣約 69.5 萬元),僅有 37,400 日圓調漲幅度。

根據日媒最新的報導顯示, Nissan 新一代日規 X-Trail 車系僅提供 1.5 升 e-Power 單一油電動力配置,並具備 e-4orce 電子四輪驅動及前輪驅動兩款設定,其中採 5 人座及前輪驅動的入門車型,新車售價為 3,198,800 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70 萬元),相較於舊款入門的 3,161,400 日圓售價(折合新臺幣約 69.5 萬元),僅有 37,400 日圓的調漲幅度,車系入門新車售價的調整幅度並未特別明顯。

有別於前代車款於日本市場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及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Nissan 新一代日規 X-Trail 車系改採 1.5 升 e-Power 單一油電動力配置,並具備 e-4orce 電子四輪驅動及前輪驅動設定。
廣  告
Nissan 新一代日規 X-Trail 車系提供超過 10 款以上的車型選擇,其中頂規搭載 e-4orce 電子四驅的 Autech Advanced Package 車型,於日本市場的售價來到 5,046,600 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111 萬元)。(圖示為澳規車型)

與前代車款相較之下,Nissan 新一代日規 X-Trail 車系雖簡化為單一油電動力配置,但依然提供相當豐富的車型編成設定,以前驅、e-4orce 電子四驅、5 人座、7 人座等,加上 Autech 以及 X Extremer X 等級,架構出超過 10 款以上的車型選擇,頂規搭載 e-4orce 電子四驅 的 Autech Advanced Package 車型,於日本市場的售價亦來到 5,046,600 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111 萬元),相較於前代頂規 Autech Hybrid i Package 4WD 車型的 4,415,000 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97 萬元)售價,則有著較為明顯的漲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