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規 Rouge 車系首度在 2020 年登場的 Nissan 大改款 X-Trail,中國市場車型亦選擇在 2021 年 8 月推出,首度採用 1.5 升 VC-Turbo 300 輕油電動力 ,美規車型則由原本使用代號 PR25DD 的 2.5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 ,於 2021 年 11 月推出的新年式車型中 ,全數改採代號 KR15DDT 的全新 1.5 升 3 缸 VC-Turbo 引擎 ,於動力設定上向中國市場車型看齊。

近期 Nissan 首度公布了澳洲市場大改款 X-Trail 車系的相關資訊,採單一動力設定,提供包含 ST、ST-L、Ti 以及 Ti-L 總計四種車型選擇,目前當地新車售價則尚未公布。

近期 Nissan 則首度公布了澳洲市場大改款 X-Trail 車系的相關資訊,其並未採用全新 1.5 升 3 缸 VC-Turbo 引擎配置,反而是維持了美規車型初登場所採用的 2.5 升自然進氣動力引擎設定,並維持 181 匹最大馬力輸出及 25 公斤米最大扭力表現,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傳動設定。澳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則提供了包含 ST、ST-L、Ti 以及 Ti-L 總計四種車型選擇,目前當地新車售價則尚未公布。

澳規大改款 X-Trail 車系並未採用全新 1.5 升 3 缸 VC-Turbo 引擎配置,而是搭載美規車型初登場所採用的 2.5 升自然進氣動力引擎,提供 181 匹最大馬力及 2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傳動設定。

在配備設定上,入門 ST 車型即已標配了完整的主動安全配備,其中包含了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車道偏離輔助、盲點警示、後方車流警示、路標辨識輔助系統,以及可偵測車輛前方及後方行人、自行車騎士的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另外還包含了 17 吋鋁圈、LED 頭尾燈組及倒車雷達等。

澳規大改款 X-Trail 入門 ST 車型,標配包含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車道偏離輔助、盲點警示、後方車流警示、路標辨識輔助系統,以及可偵測車輛前方及後方行人、自行車騎士的主動煞車輔助系統。
廣  告
高階 Ti 以上車型即具備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表、10.8 吋抬頭顯示器、全景天窗、三區恆溫及無線充電等豪華配備,頂規 Ti-L 車型再增加電動加熱座椅及方向盤、Bose 音響系統及 Nappa 真皮座椅等配備。

進階的 ST-L 車型則追加包含 18 吋鋁圈、 ProPilot 駕駛輔助系統、後窗染色玻璃、皮質內裝、環景攝影系統及霧燈配置。高階 Ti 車型則擁有 19 吋鋁圈、數位電子後視鏡、電動尾門、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表、10.8 吋抬頭顯示器、全景天窗、三區恆溫及無線充電等豪華配備,頂規 Ti-L 車型再增加感應式電動尾門、電動加熱座椅及方向盤、Bose 音響系統及 Nappa 真皮座椅,提供最頂尖的車室配備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