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與美國當地的慈善機構合作、提供女孩平等機會並消除性別的隔閡,美國知名玩具集團 Mattel 旗下的 Barbie (芭比) 品牌、特別和來自義大利的 Maserati 合作,由 Fuoriserie 客製部門以 Grecale Trofeo 車型為基礎,推出全球僅會生產 2 輛 (第 2 輛預計 2023 年推出) 的 Barbie Maserati Grecale Trofeo!

美國知名玩具品牌 Barbie (芭比) 和義大利 Maserati 合作,以 Grecale Trofeo 車型為基礎,推出全球僅會生產 2 輛的 Barbie Grecale Trofeo!

完整全名為「Barbie x Maserati Grecale Trofeo SUV」的 Barbie Grecale Trofeo,是 Maserati Fuoriserie 客製部門的最新作品,開發靈感是讓 Barbie 既能周末享受出色的駕駛體驗,也能讓她在平日開去公司主持商務會議,並且在外觀與內裝的細節處理上,大量導入已成為時尚話題和趨勢的「Barbiecore (芭比粉)」元素。

所以這輛超級吸睛的 Grecale Trofeo 不僅全車塗上了經典的亮粉紅車漆,還在引擎蓋、水箱護罩的外框內緣、下擾流,以及車側葉子鈑散熱鰭孔上緣與後下擾流的兩側外緣,加上螢光黃色的點綴,並換上輪圈中央為螢光黃廠徽的亮黑色輕量化輪圈。

Barbie Grecale Trofeo 在水箱護罩的外框內緣、下擾流,以及車側葉子鈑散熱鰭孔上緣,加上螢光黃色的點綴,並換上輪圈中央為螢光黃廠徽的亮黑色輕量化輪圈。
廣  告

此外,Fuoriserie 客製部門還在 Barbie Grecale Trofeo 的車側葉子鈑散熱鰭孔上方,鑲上了黑色的「Barbie」銘牌,下方則是多了「Neiman Marcus」字樣、紀錄這款新車首演的發表活動 (Neiman Marcus Fantasy Gifts),並將原本 C 柱上的三叉戟廠徽換成 Barbie 的「B」字徽飾。

座艙內,Barbie Grecale Trofeo 則是呼應了外觀的配色,不但採用了黑色的真皮包覆儀表、控台及座椅,還加上了粉紅色的縫線與刺繡,並搭配有粉紅色的車門與排檔鞍座飾板。

Barbie Grecale Trofeo 車內是以黑色真皮包覆儀表、控台及座椅,並搭配粉紅色的車門與排檔鞍座飾板。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既然基礎為 Grecale Trofeo 車型,Barbie Grecale Trofeo 引擎室內裝載的就是來自 MC20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海王星 (Nettuno)」汽油引擎,除了可輸出 530 匹 (hp) 的最大馬力和 63.2 公斤米最大扭力外,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後,還可在短短 3.8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且擁有時速 285 公里的極速表現,所以「肯尼」這次想要追上她,恐怕真的得換一輛超級跑車了。

arbie Grecale Trofeo 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海王星 (Nettuno)」汽油引擎,可輸出 530 匹 (hp) 的最大馬力。

Mattel 還表示,2023 年 3 月 31 日前,只要購買 Barbie Maserati Grecale Trofeo,Mattel 就會將售價 (33 萬美元) 的 10%捐贈給 GoFundMe.org 上的 Barbie Dream Gap Project 計畫,銷售的任何部分都不能免稅,目前可供美國 48 個州的居民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