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Arron(asa8677)日前在 U-CAR 討論區中,分享了一則名為「New CRV?」的討論串,內容乃是分享了一張間諜照,從車頭造型來看大致可以確定是 Honda 車款,也確實與新世代 CR-V 有諸多相似之處,但也有網友認為比較像是 UR-V,但由於解析度的關係,無法更進一步確認為何者。

詢問台灣本田並沒有獲得該車為台灣本田所有的確切答案,但根據側面得知,台灣本田應該近期就會展開新世代 CR-V,國內投產前的前置相關測試作業,從時間點來看,更進一步透露著 6 代 CR-V 在 2023 年中國內現身的可能性。至於 UR-V 的部分,由於產品重疊性的考量,目前台灣本田並沒有導入的相關規劃。

根據側面了解,台灣本田很快就會展開新世代 CR-V,國內上市前的相關前置測試作業。

Honda 第 6 代 CR-V 在 2022 年 5 月中旬開始,相關的產品資訊陸續在全球幾個大市場上出現,包含中國、北美等地,而 CR-V 乃是國產 SUV 市場熱銷車款之一,自然也吸引著國內消費者的關注,再加上現今車壇競爭節奏的快速步調,台灣本田會在 2023 年積極導入新世代,自然不在話下,而先前 U-CAR 也側面得知,很可能 6 代 CR-V 有機會在 2023 年中左右就會國內現身。

關於新世代 CR-V 的產品設定,國內市場是否會導入油電動力、推出 5 座與 7 座車型等,相信是不少消費者所關注的。

網友 Arron(asa8677)分享一張場景位於機場,貨機下貨陳列於一旁的照片,雖然車子在照片中比例非常小,但透過頭燈以及晝行燈的輪廓,加上水箱護罩樣式所組成的前臉,確實與 6 代 CR-V 有諸多相似之處,但仍無法做出最終確認。雖然台灣本田對於該輛車沒有回覆是否為他們所導入,但空運車輛抵臺成本較高,比較不會是一般貿易商所為。

廣  告

關於新世代 CR-V 的產品設定上,有幾項產品特點相信是許多消費者所關心的,是否會導入 Hybrid 動力車型,以及是否會有 7 座版本,目前其實台灣本田沒有任何產品資訊透露,但以現行國產 5 代 CR-V 來看,其客貨認證的身分在法規認證上擁有一定優勢,油電動力並沒有迫切需要,不過隨著 Fit e:HEV 在市場上的大獲好評,如果導入勢必有助於市場銷售成績。

至於 7 座的版本,國內市場推出的機率應當不高,畢竟需要另外採用客車認證,也意味著成本的上揚,反映在售價上的話,就會與 CR-V 在市場上的目標族群設定有所差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