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在北美市場廣泛推廣 TDI 柴油引擎,Audi 將於 10 月 5 日至 20 日,舉辦自紐約至洛杉磯、橫越 7,700 公里的「Audi Mileage Marathon」馬拉松大賽。來自全球的 184 位參賽者,將在 13 個賽段間行經美國各大城市,並體驗美洲大陸的壯觀景致。

為了在北美地區推廣搭載超低排放系統的(Ultra-low emission system) 的 TDI 柴油動力,Audi 即將於 10 月 5 日至 20 日舉辦「Audi Mileage Marathon」馬拉松大賽。

Audi 將提供四款搭載超低排放系統 (Ultra-low emission system) 的 TDI 柴油車型:包括 Q7 3.0 TDI、A4 3.0 TDI、A3 Sportback 2.0 TDI、以及北美首發的 Q5 3.0 TDI,讓參賽者在千里長征中體驗 TDI 柴油動力的節能與動力表現。

自美國東岸大城紐約起程的 Audi Mileage Marathon 大賽,行程將廣涵都會和鄉間路段:除了芝加哥、達拉斯、拉斯維加斯等知名大城外,諸如洛磯山脈、死亡谷和大峽谷等知名自然景觀地區,全長超過 7,700 公里的綜合路線,將提供最豐富完整的駕馭環境,以展示 TDI 柴油引擎的節能成效。

包括 Q7、Q5、A4、A3 等四款 TDI 柴油車型,將自美國東岸大城紐約出發,行經芝加哥、達拉斯、拉斯維加斯等內陸知名城市,並造訪洛磯山脈、死亡谷和大峽谷等著名自然景觀,最終抵達西岸的洛杉磯,總里程達到 7,700 公里之譜。

即將在 2009 年於美洲和歐洲地區上市的超低排放柴油引擎,則將在此次馬拉松大賽中扮演重要角色。搭載超低排放系統的 TDI 柴油引擎,可有效降低 90%的氮氧化合物排放,並可通過號稱全球最嚴苛的加州 LEV II BIN 5 排放標準。而新一代 TDI 柴油引擎也已達到 2014 年實施的 Euro 6 排放標準。

廣  告

與現行美國汽油引擎車款的平均油耗相較,Audi TDI 柴油車款的燃油耗損僅有其 60%的水準,可有效降低北美市場對於石化燃料的需求。相信在 Audi Mileage Marathon 馬拉松大賽的展示下,北美亦或全球消費者將可完整體現新一代 TDI 柴油引擎的節能與性能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