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科技奉為品牌圭臬的德國 Audi,近期發表全新設計的德國官方網站 www.audi.de。先前 Audi 官網每個月可吸引兩百萬人次的瀏覽訪客,而 12 月正式上線的全新改版網頁,則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加入直覺式的導覽系統、情感設計以及嶄新科技,以讓全球網友更清楚瞭解 Audi 的科技精神。

全新改版 Audi 德國官網於 12 月正式上線,融入 MMI 多媒體線傳概念和多項新穎設計,將可提供車迷更完整的品牌資訊。

延續 Audi 車款的科技訴求,全新 Audi 官網參考 MMI 多媒體線傳系統,設計出直覺式的使用介面和資訊架構,諸如車款介紹、規格配備、經銷商等資訊,皆能讓網友輕鬆地尋找並瀏覽網頁內容。

廣  告

此外多樣化的多媒體資訊,也吸引全球各地的 Audi 車迷前去瀏覽。超過 3,000 張大尺寸的產品圖片、電腦動畫和影片,將提供車迷直接欣賞 Audi 車款的最佳環境;而諸如現上商店、個人化選項等新穎功能也將一一導入。原廠表示,在德國官網進行更新後,2009 年 Audi 全球官網也將一併進行改版,屆時可為網友帶來更多豐富精彩的瀏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