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Audi 陸陸續續推出全新世代 A8 旗艦,以及全新五門掀背轎跑 A7 Sportback,建構起完整的大型豪華產品線。而 Audi 下一個產品改款進程,則將聚焦在中大型主管級距 A6 車系之上。日前,Audi 原廠公佈一張官方照片,畫面中除了 R8 Spyder、A8、A8L 和 A7 Sportback 外,下一代 A6 也以「白袍加身」的方式低調現身。

Audi 原廠日前公佈一張產品合照,畫面中除了 R8 Spyder、A8、A8L 和 A7 Sportback 外,下一代 A6 也以「白袍加身」的方式低調現身。

該幀照片,其實是用以展示德國 Neckarsulm 生產線所負責製造的 Audi 車款。包括 R8、A8、A7 Sportback、A6 等高階車系,皆在 Neckarsulm 生產線生產製造;A4 房車、A5/S5 Cabriolet 等產品線也在此出廠。

雖然無法清楚欣賞新一代 A6 的完整樣貌,然而車迷仍可窺見新一代 A6 的細部特徵:舉凡單體盾形水箱護罩、亮眼的 LED 日間行車燈,皆是現行 Audi 家族共通的辨識特徵。

藉由這張高階車款家族的大合照,Audi 預告全新世代 A6 車系,即將在短期內現身。在白布遮蔽下,車迷僅能略窺新一代 A6 的細部容貌:舉凡單體盾形水箱護罩、亮眼的 LED 日間行車燈,皆是現行 Audi 家族共通的辨識特徵。

廣  告

現行 A6 車系 2004 年日內瓦車展問世,由主設計師 Walter de' Silva 確立起單底盾形水箱護罩的經典容貌。而 2008 年中原廠也為 A6 車系進行了小改款工程,讓這款 Audi 中堅車款戰力更形精進。在車系問世 6 年後,可以預期大改款新一代 A6 車系已箭在弦上。未來待原廠公佈更多新一代 A6 的產品訊息,U-CAR 也將帶來後續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