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面對勁敵 Mercedes-Benz C-Class 的大舉進攻,原廠對於原廠代號 G20 的新一代 3 Series 可說是寄予厚望,歐洲多家媒體便拍攝到新一代 3 Series 的測試車偽裝照。不過,U-CAR 網友:小飛俠、王國瑜,卻都在國內拍攝到疑似新一代 3 Series 懸掛臨時牌的偽裝測試車。

而經過 U-CAR 編輯群首先比對兩位網友的照片,可看到都是同一張臨時牌,確認其為同輛車;接著再將小飛俠網友拍攝的車尾照、王國瑜網友拍攝的車側照,比對國外媒體的偽裝照車尾、鋁圈等樣式,並詢問總代理汎德,確認新一代 3 Series 正如火如荼在國內同步進行測試!

U-CAR 網友:小飛俠、王國瑜,卻都在國內拍攝到疑似新一代 3 Series 懸掛臨時牌的偽裝測試車。經詢問總代理汎德,確認新一代 3 Series 正如火如荼在國內同步進行測試!(圖片由網友小飛俠提供)
廣  告

與全球同步進行測試的 G20 3 Series!U-CAR 給予小飛俠網友全國首發獎金、王國瑜特別獎金

U-CAR 網友小飛俠於 6 月 27 日晚上 8 點於討論區以「偽裝車!」簡明扼要的標題,分享其拍攝到的 G20 3 Series 車尾照,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確認該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U-CAR 網友小飛俠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

不過,本次 U-CAR 內部討論後,雖然 U-CAR 網友王國瑜在討論區發文時間 6 月 28 日較晚,但仍決定給予「特案特別獎金」新臺幣 1,000 元。一來是 G20 3 Series 全球都尚未發表,臺灣卻受到原廠重視,同步將測試車送至臺灣測試的狀況之特殊,二來 U-CAR 編輯群藉由網友王國瑜拍攝的車側輪圈,得以更進一步確認為新 3 Series,因此肯定王國瑜網友拍攝的照片價值,給予特別獎金。

U-CAR 編輯群藉由網友王國瑜拍攝的車側輪圈,得以更進一步確認為新 3 Series,因此肯定王國瑜網友拍攝的照片價值,給予特別獎金。(圖片由網友王國瑜提供)

在此恭喜網友小飛俠、王國瑜,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向網友聯繫。

討論區:偽裝車!

討論區:BMW 3-Series 偽裝車 新一代大改款

再次印證原廠對臺灣市場高度重視!總代理汎德:為原廠測試車

自從 2018 臺北車展,在 BMW X2 都還未全球發表,原廠卻先行送到展場給予 VIP 客戶賞車,到 3 月底 U-CAR 編輯部無意間在 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汽車公司,拍攝到甫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2 代 X4 等案例,一再地顯示 BMW 原廠對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加上總代理汎德的積極爭取,許多車款在國內現身的時間都與全球相去不遠。

3 月底 U-CAR 編輯部無意間在 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汽車公司,拍攝到甫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2 代 X4 等案例,一再地顯示 BMW 原廠對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加上總代理汎德的積極爭取,許多車款在國內現身的時間都與全球相去不遠。

而本次兩位網友捕獲到 G20 3 Series 偽裝車,又再次印證原廠的重視,經過 U-CAR 向總代理汎德確認後,證實為原廠測試車,在臺灣與歐洲等海外市場同步測試中。不過測試內容為何?汎德表示細節暫時不便透露。

廣  告

為求最短時間導入,而及早測試 ADAS 系統?

雖然暫不得而知臺灣比照全球新車測試時程的用意與規劃為何,不過 U-CAR 保守推測,其一可能是為了能在最快時間導入以抗衡 Mercedes-Benz C-Class;其二則是為了測試 ADAS 系統在國內的作動,而及早來臺灣蒐集資料。

以現行 F30 3 Series 在國內的銷售,相較於 2017 年拿下國內豪華轎車級距的銷售冠軍的 Mercedes-Benz C-Class,看在 BMW 原廠的心裡,勢必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導入新一代 G20 3 Series 與其抗衡。因此若為了早日在國內發表、或甚至與全球同步上市,則及早將原廠測試車送至臺灣測試實有其必要。

現行 F30 3 Series 在國內的銷售,相較於 Mercedes-Benz C-Class 的熱賣,顯得較為辛苦。因此原廠勢必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導入新一代 3 Series 與其抗衡。

此外,另一個可能性則是,由於不少外媒報導指出,G20 3 Series 的一大賣點,將是會搭載 ADAS 輔助駕駛系統,因此是否有可能為了蒐集路況較異於歐洲的臺灣道路數據,或者測試車輛的系統穩定度,早日做出調整以便縮短上市時程,都是可能性之一。無論如何,看見 G20 3 Series 在國內測試,也讓人更加期待臺灣是否將與全球同步正式發表,U-CAR 也將密切追蹤,隨時更新最新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