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臺北車展預計將於 2019 年 12 月 28 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5 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開放一般民眾參觀,U-CAR 編輯部搶先於布展日進入展場,帶領大家搶先一覽新車的風采。

Ford Tourneo Connect

福特六和首度導入臺灣的小型廂式 MPV Ford Tourneo Connect,為國內商用車市場帶來全新選擇。

Ford Ranger 單廂版

同樣屬於彩蛋系列的還包含有一輛單廂設定的 Ford Ranger,很可能會以預接方式推出,也是試試水溫的規劃。

Peugeot 2008

一直到進車才首度於臺灣見到的小型休旅 2008,將會與 208 一同成為 Peugeot 的展覽主角。
廣  告

Škoda Scala、Superb

Škoda 在主展臺上,帶來全新掀背車 Scala 以及小改款 Superb,另外預計 Kamiq 亦將同步現身車展之中。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Rhombus Concept、Fine-Comfort Ride Concept

Toyota 首度展出 Corolla Touring Sports,同時還有多款概念車同臺登場。

Mitsubishi e-Evolution、Outlander PHEV、CMC e-Veryca

Mitsubishi 與 CMC 展區,本次展出 e-Evolution 電動概念休旅,以及首款國產電動商用車 e-Veryca、Outlander PHEV 底盤結構與電動充電。e-Evolution 是由 3 具電動馬達構成,並具有 AI 智慧自動駕駛。而電動商用車 e-Veryca 則是具有最大 140 公里的續航里程。Outlander PHEV 底盤結構除揭露其 Plug-in Hybrid 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也在現場展示 V2H(Vehicle to Home)系統,可利用家庭發電為汽車供電外,亦可通過汽車向現場展區、家庭供電。

中華三菱本次主題皆為電動車,包括 e-Evolution 概念車、e-Verica 與 Outlander PHEV 底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