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7 月 5 日將進行的第 78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編輯張旭、蘇佑倫主持,直播中會與網友深度解析本周上市的小改款 BMW 7 Series、小改款 Ford Mondeo Wagon 與新年式 Ranger
,以及舉辦新車預賞的大改款 Audi A8、Toyota Supra,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7 月 5 日【U-Live 直播】由張旭、蘇佑倫主持,直播中會與網友深度解析本周上市的小改款 BMW 7 Series、小改款 Ford Mondeo Wagon 與新年式 Ranger,以及舉辦新車預賞的大改款 Audi A8、Toyota Supra,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78 集

A8 預賞、小改 7 系列上市,豪華大型轎車再掀波瀾

本周國內車壇相當熱鬧,陸續有多款新車舉辦上市發表會與預賞活動。而以豪華大型轎車級距來看,本周分別是小改款 BMW 7 Series 正式上市,至於延宕多時的第 4 代 Audi A8 車系,則是在本周舉辦媒體預賞活動。以小改款 7 Series 而言,新車最主要導入放大的水箱護罩、以及 iDrive 7.0 座艙介面,全車系建議售價為 408 至 968 萬元、相較改款前提高 10 萬元,導入的動力則包含 730d、730i、740i、M760Li 以及新增的 750Li xDrive 等,並標配 iDrive 7.0 介面、Apple CarPlay、自動倒車輔助等配備。

BMW 總代理汎德正式發表小改款 7 Series 車系,建議售價為 408 至 968 萬元,導入的動力則包含 730d、730i、740i、M760Li 以及新增的 750Li xDrive 等,並標配 iDrive 7.0 介面、自動倒車輔助等配備。

而舉辦媒體預賞活動的第 4 代 Audi A8,海外發表 2 年後將正式在 8 月 22 日上市,新車提供 A8 50 TDI quattro、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兩種不同配備等級車款,其皆採用具有 48V 電氣子系統的輕油電動力,預售價分別為 398 萬與 559 萬,並標配包含 ACC 與車道維持的公路行車輔助套件、以及都會行車輔助套件。

兩大德系豪華旗艦轎車接力亮相之下,各自有哪些產品亮點,直播中將深度解析。

台灣奧迪舉辦大改款 A8 車系預賞活動,新車提供 A8 50 TDI quattro、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兩種車型,售價分別為 398 萬與 559 萬,皆採用 48V 輕油電動力,並標配公路行車輔助套件、以及都會行車輔助套件,新車預計將於 8 月 22 日正式上市。

Supra 強勢來襲,小改 Mondeo 與 Ranger 強化安全

Toyota 總代理和泰在 7 月 1 日藉由新車預賞會、首度正式展示了新一代 GR Supra 車款 ,且宣布推出限時新車預購活動 ,首批限量為 30 輛 ,預售價格為 258 萬。GR Supra 將導入 3.0T Premium 單一車型設定,採用一具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340 匹最大馬力、5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並搭配一具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

Toyota 總代理和泰在 7 月 1 日藉由新車預賞會、首度正式展示了新一代 GR Supra 車款。

另外 Ford 品牌部分,在 7 月 1 日下午也舉辦新車發表會,發表小改款 Ford Mondeo Wagon、以及新年式 Ranger,其中 Mondeo 在小改後僅推出 Wagon 車型,上述兩車系新增 ACC、LKA、AEB 等 Co-Pilot360 駕駛輔助科技。售價部分 Mondeo Wagon 為 132.9 萬、Ranger 新增的 Wildtrak 旗艦型則為 149.8 萬。

有關上述 3 款新車各自的產品特色,甚至包含在先進主被動安全配備的著墨,直播中也將進行分析。

Ford 本周發表小改款 Ford Mondeo Wagon、以及新年式 Ranger,其中 Mondeo 在小改後僅推出 Wagon 車型,上述兩車系皆標配 ACC、LKA、AEB 等 Co-Pilot 駕駛輔助科技。售價部分 Mondeo Wagon 為 132.9 萬、Ranger 新增的 Wildtrak 旗艦型則為 149.8 萬。

小改 7 Series、A8、Supra、小改 Mondeo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編輯張旭與蘇佑倫等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6919/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