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宣佈,將在 8 月 26 日至 9 月 7 日舉行的莫斯科國際車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車款。原廠表示,這款專為俄羅斯市場設計的概念車款,將是一輛兼具運動性格和 SUV 特性的小型 Crossover 車款。

Mazda 宣佈,將在 8 月份舉辦的俄羅斯國際車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 Crossover 概念車款。

莫斯科車展登場的全新概念作品,將延續 Nagare 概念車以來的設計筆調。字面意義為「流」的 Nagare 概念車,代表著 Mazda 詮釋動感設計的全新方法;設計師以自然元素作為靈感來源,賦予其宛若「風」一般的流暢線條。而在莫斯科車展問世的概念車款,則將以「Crosswinds」作為其設計主軸。

延續 Nagare 概念車的設計筆調,俄羅斯車展即將問世的全新概念車將以「Crosswinds」作為設計主軸,展現出流暢的外型線條;而一般也認為,這款概念車將與 Ford Kuga 共用底盤結構。

俄羅斯是目前歐洲地區成長最迅速的市場,而其市場規模也在歐洲地區逐漸取得龍頭地位。而就市場組成而論,SUV 車型則在俄羅斯擁有 20%的市佔率。Mazda 這款最新的概念作品,便是期望能以強烈的外觀造型,來吸引俄羅斯地區的年輕 SUV 族群。

廣  告

今年 2 月在巴黎舉辦的 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 國際汽車節上,Mazda 方才獲得 Grand Prix du Design 設計大賞的殊榮;而 8 月即將問世的全新概念作品,也將再次展現 Mazda 在汽車設計上的豐富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