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中國車展在北京,即將於 4 月 23 日所舉辦的媒體日率先起跑,崛起的泱泱大國在 2009 年已成為全球最大單一汽車市場,全球汽車品牌無不覬覦這塊市場大餅,以及金字塔頂端的驚人消費力。在本次車展中,英國豪華房車品牌 Bentley 將展出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 與 Continental GT Design Series China 雙特仕,獻給 Bentley 汽車全球第三大市場的中國消費者。

Continental GT Design Series China 中國市場專屬特仕車,將再北京車展進行全球首演,除了內裝的精緻鋪成外,特殊的橘紅車色,也為 Bentley 首度運用之車身烤漆顏色。

對歷史悠久的 Bentley 來說,自 2002 年使打入中國豪華轎車板塊,直至今日,中國貢獻給 Bentley 的銷售量與年成長量,已成為全球第三強。即便在 2009 年金融海嘯的衝擊下,中國消費者仍成交 421 輛 Bentley 產品。Bentley 也預計將在 2010 年將中國各地經銷據點由 9 處 (深圳、上海、北京、杭州、廣州、武漢、成都、南京、青島) 拓展至 13 處。

廣  告

Continental GT Design Series China

以中國市場專屬的 Continental GT Design Series China 來說,精緻的內裝將加入三色系皮革混搭,以最明顯的皮椅來說,除了椅面中央部分主體皮革外,座椅左右的支撐部位拼接以另一塊皮革,然整具座椅的邊緣再加上滾邊皮段,完全展現精緻作工之一面。在中控/中央鞍部飾板的搭配上,Continental GT Design Series China 主要運用實木材質,表面經過鋼琴烤漆處理。專屬銘標的搭配上,在車外前輪葉子板後方、迎賓踏板處,與車內中央扶手上,皆標有「Design Series China」的金屬紀念銘標。

Continental GT Design Series China 之精緻的內裝加入三色系皮革混搭,在皮椅表面可清楚看見精緻的拼接與縫線。
車前輪葉子板後方標有「Design Series China」的金屬紀念銘標,用以彰顯中國專屬特仕車款之獨特。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擁有一具 6.0 升 W12 缸引擎,最大動力提供 610 匹馬力與 76.5kgm 扭力,搭配 ZF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AWD 全時四輪驅動設定後,極速擁有 322km/h 與 0~100km/h 加速 4.8 秒成績。

在 Flying Spur Speed China 專屬特仕上,原搭載強勁的 6.0 升 W12 動力引擎,在經過排汽尾管的適度調校後,帶來更為寧靜駕馭型態。內裝配置同樣精緻過人,以雙搭皮椅在原有的鋪成上,加入了重點的滾邊皮段,以相左的配色,突顯出精品般的皮革處理。「Speed CHINA」金屬銘標,同樣坐落在前輪葉子板後方、迎賓踏板,與車內中央扶手上,最後再於 C 柱上穩固的貼上 Bentley 的「B」字廠徽。

。「Speed CHINA」金屬銘標,同樣坐落在前輪葉子板後方、迎賓踏板,與車內中央扶手上,最後再於 C 柱上穩固的貼上 Bentley 的「B」字廠徽。

Bentley 中東暨亞洲地區經理 Geoff Dowding 表示,Bentley 品牌自豪之處便是提供獨一無二的專屬車款,擁有風格與使用者之特殊品味。這批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 Bentley 產品展現了品牌精神與工藝能力,同時表示 Bentley 對於中國市場之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