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 1951 年成立的造型設計部門 (Styling Department) 致敬,Bentley 在 09 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 Series 51 限量客製化車型,以 Continental GT 與 GTC 為基礎,提供鉅細靡遺的外觀、內裝客製化服務。而近期總代理永三汽車也為國內頂級客層引薦 Series 51 車系,再次彰顯 Bentley 在客製化產品上的尊榮品味。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為國內金字塔頂端客層帶來全新 Series 51 限量客製化車型,展現 Bentley 在客製化產品上的尊榮品味。

總代理所展示的 Continental GTC Series 51,外觀同樣保有 Bentley 一貫的英倫典雅風格:古典意味十足的四圓頭燈,搭配大量採用鍍鉻材質的網狀水箱護罩及進氣壩,充分展現 Bentley 追求奢華質感的品牌精神。豐富的車身線條,也完美塑造出開篷駕馭的萬種風情。

Continental GTC Series 51 在外觀上並未有大幅更動,四圓頭燈組、大面積的鍍鉻網狀水箱護罩及進氣壩,維繫 Bentley 一貫的英式優雅氣度。
在前葉子板處,Series 51 徽飾銘牌點出其在 Bentley 家族中的特殊地位。14 幅鍛面拋光設計的 20 吋鋁圈,亦是 Series 51 客製化車型的獨尊配備。

為了彰顯 Series 51 客製化車型的獨尊身份,Continental GTC Series 51 在前輪葉子板位置,特別嵌入反白對比的 Series 51 徽飾銘牌,點出其在 Bentley 家族中的特殊地位。而全新 14 幅鍛面拋光設計的 20 吋鋁圈,中央也嵌有黑色輪轂蓋,讓 Continental GTC 的性能風采更上層樓。

廣  告

極致奢華的座艙氛圍下,Series 51 客製化車型更強調色彩美學的演繹。率先抵台的 Continental GTC Series 51,內裝設計團隊選取三道色系,以 Two-Tone 雙色皮革搭配對比色滾邊及縫線壓紋,展現生動中帶有細膩的乘駕體驗。

Continental GTC Series 51 座艙採用高對比的色彩美學,在 Imperial Blue 帝王藍基調下,Linen 亞麻色皮革增添車室內的明亮感,並以 New Market Tan 棕褐色線條點綴於滾邊及菱格壓紋。

在 Imperial Blue 帝王藍基調下,Linen 亞麻色皮革適切穿插在座椅及車門飾板等處,展現高對比的視覺色彩配置。在皮革接縫處,New Market Tan 棕褐色皮革滾邊則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受。此外,在淺色皮革表面,同樣的棕褐色也兩兩交織出菱格紋樣式,傳遞更為濃厚的英倫質感。

除了深淺兩色的 Engine Spin 鋁合金飾板外,號稱木中之王、全球限量 70 台份的 Amboyna 頂級紫檀木飾板,更是 Series 51 客製化車型獨享的客製化選材。

除了細膩多變的皮革色彩選擇,設計團隊也為 Series 51 客製化車型提供多樣化的車室飾板。除了深淺兩色的 Engine Spin 鋁合金飾板外,號稱木中之王、全球限量 70 台份的 Amboyna 頂級紫檀木飾板,更是 Series 51 客製化車型獨享的客製化選材。

永三汽車表示,Series 51 客製化車型主要可適用於 Continental 車系旗下的 GT、GT Speed、GTC 及 GTC Speed 等四種動力車型。而目前展示中心所擺設的 Continental GTC Series 51,建議價格則為 1,520 萬元,較報價 1,380 萬的標準版 Continental GTC 多出約 140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