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將在法蘭克福車展展出全新以 Bentley Continental GT 與 GTC 為底的限量車款,並為之定名為 Series 51。一輛主打客製化精緻內、外裝之限量特仕車,由設計師 Dirk van Braeckel 領軍下的 Bentley Motors Crewe 設計團隊,提供客戶一定程度的客製化選擇,來滿足有主見有需求的 Bentley 車主。而 Series 51 的命名由來則是為了紀念 1951 年 Bentley 首席設計師 John Blatchley,其在英國 Crewe 廠設立的 Bentley 造型設計部門。

Series 51,一輛主打客製化精緻內、外裝之限量特仕車,原車是以 Bentley Continental GT 與 GTC 為底。Bentley 也將在這次法蘭克福車展讓 Series 51 亮相,有興趣客戶也可以開始預約訂購。

這次車迷在法蘭克福車展上,能親眼欣賞的 Series 51 特仕限量車款,將會是由原本 Continental GTC 變裝而成。從上空的 GTC,我們可以看見以帝王藍(Imperial Blue)為主調,輕盈乾淨的亞麻白為副調的皮革內裝配色,車門板上與座椅中間,飾以英國經典菱格紋,整體再以整齊的紅色縫線精細修飾每個角落,如此精湛的皮革運用工藝,讓 Series 51 的內裝猶如皮件藝術品。

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 Series 51,是以帝王藍(Imperial Blue)為主調,輕盈乾淨的亞麻白為副調的皮革內裝配色,車門板上與座椅中間,飾以英國經典菱格紋,整體再以整齊的紅色縫線精細修飾每個角落。
如此精湛的皮革運用工藝,讓 Series 51 的內裝猶如皮件藝術品,也代表著 Bentley 以客為尊的企業精神。
廣  告

在外觀上,除了原本 Continental GT 與 GTC,其成熟大器的外表,這次 Series 51 加持下,將換上 20 吋 14 幅鑽芒式輪圈,中間鑲入 Series 51 獨有黑色輪轂蓋,以及車前擾流板大方示人的 51 字樣徽飾。Continental GT 車款更提供獨有的雙車色搭配。細節精緻、整體奢華一向是 Bentley 服庸的目標,關於 Series 51 的任何配件與細節客戶都可以在官網上與設計團隊討論,有機會讓車主打造一台自我專屬的 Series 51。而原定 3 種配色選擇的成車款目前也已經提供開放訂購。

Series 51 以中間鑲有獨有黑色輪轂蓋的全新 20 吋 14 幅鑽芒式輪圈,取代原有 Continental GT 與 GTC 的 19 吋車胎。

關於台灣市場的引進消息,台灣 Bentley 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Series 51 消息釋出後,台灣便積極與 Bentley 總部聯絡,關於導入與否、配額數量、價位、規格等資訊都尚待原廠回覆,而其餘後續資訊 U-CAR 會將持續為各位車迷關注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