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Outlander 與 i-MiEV 的合作後,今日稍早 Mitsubishi 宣佈將再度與法國 PSA 集團攜手合作,共同開發生產小型 SUV。這款未來將分別掛上 PSA 集團 Peugeot 和 Citroën 品牌的小型休旅,將依循 Outlaner 與 i-MiEV 的模式,由 Mitsubishi ASX (日規車型稱 RVR) 為主體,再融入 Peugeot 和 Citroën 的元素,推出 PSA 旗下的小型 SUV 車款。

Mitsubishi 今日宣佈,將再度與法國 PSA 集團攜手合作,將以 Mitsubishi 旗下小型 Crossover-ASX 為主體,共同開發一款小型 SUV。

Mitsubishi ASX 小型 SUV 將披 PSA 法國外衣

PSA 集團旗下未來將推出的小型 SUV,將會依循以往與 Mitsushi 合作的模式,如同運用 Outlander 為主體衍生出 Peugeot 4007 與 Citroën C-Crosser 兩款雙生車一般。這款小型 SUV 也將利用 Mitsubishi ASX 為主體,再融入 Peugeot 和 Citroen 的法國設計元素與動力組件,填補 PSA 集團旗下小型 SUV 產品的空缺。

先前 PSA 集團便以 Mitsubishi Outlander 為基礎,推出 Peugeot 4007 與 Citroën C-Crosser 兩款雙生車,為 PSA 集團旗下增添 SUV 戰力。

原廠表示,這款小型 SUV 將同時推出四驅及二驅兩種驅動模式,並且搭載 PSA 旗下的 1.6 升 HDi 柴油引擎,二驅車型的油耗將有 21.27km/l 的表現,同時二氧化碳排放表現也僅有 132g/km,原廠聲稱將會是同級車中排放表現最優異的一款。

廣  告

2012 歐洲推出,目標年銷 5 萬輛

這款 PSA 集團與 Mitsubishi 共同合作的小型 SUV,預計 2012 年初於歐洲市場推出,PSA 集團更為其設下 5 萬輛年銷售量的目標,並且期望藉由這款小型 SUV 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使 PSA 集團的銷售量於 2015 年時能夠有 60%的成長。